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现在脑里有蛮多东西的……
cultural的assignment,midterm还有presentation……还有下拜五的tamadun penilaian3……
唉~很怕下咯……尤其是cultural的……
我们group的cultural assign拜三要交了,我自己的part是做完啦,但是其他人的我就不懂啦……
拜四是我们的presentation,要准备蛮多东西的,45分钟的presentation,要演drama,我们的对白那些都还没想好……头痛咧
还要准备一堆的东西,唉……担心ing
这是我第一次做leader咧,其实一直很怕我怎样可以撑起一个group,很担心因为自己的不好拖累了其他人><
还有拜2要midterm了添,不懂ms kik会出什么~~~~~
唉~~~~
怕怕怕

2 則留言:

  1. 我也是很烦叻。。才几星期就有将多assignment要交。。
    T.T
    哈哈,不过没关系啦,吃得苦中苦,方为莹上莹~
    加油啦~~ ^^

    回覆刪除
  2. 哈哈~天才的名句……呵呵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