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考试将近...

final又要来啦,本人是怕怕的咯……
唉呀~为什么这么快又要考试了?感觉上……上次的final才过不久啊~
不想读书,懒惰读书,害怕读书……
但是却不得不读书>_<

本人现在的心情除了担心,还是担心~或者加上个害怕吧~
本人的course work marks是超低的,低得足以让我伤心,影响我整整一天的心情。
很伤心啊~~~~~~为什么?
我承认这个sem是懒了很多,时常skip lec,但……上不上课跟做功课有直接的关联咩?
我搞不懂,我不明白@.@

算了,
书……还是得读~
试……还是得考~
时间……还是不够~
所以本人要闭关了,又要过着天天只有note的日子了~


本人说过过了26号,就要全程投入去读书的……
果然~27号开始我的mood全都off完==''''
整个除了-negative的mood,都完了~
没有聚会,没有电影,没有麦克风
也好~~~可以专心点……


**想念我的面子,想念我的部落**





。。。。。。。进入备战状态。。。。。。。



加油加油,给所有需要加油的人;给所有面临考试的同志门…………
加油吧!同志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