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1.2.3.

今天是123,12月3号,看来平平无奇的日子,对我们来说却很有意义
9年前,一班同学还有老师决定把这天定为他们的“聚会日”,大家约定好每年的123都要聚一聚,并且约定好要保持联络

几年下来,大家各忙各的,工作的工作,读书的读书,聚会日好像渐渐的没在举办。虽然如此,但我很确定在大家的心里,123是特别的日子,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大家都把这一天放在心里,对我而言,其实这样就够了……
它像是把大家的心连在一起的线,把大家的心紧紧绑在一起,我喜欢这种感觉,很喜欢
虽然不常见面也不常联络,但是我都有在关注你们的境况,对我而言,你们……是最单纯的
或许你们已经不是当初的你们,或许你们也已经不再单纯,但在我心里,你们就是这么的单纯,我不会用心机去看待你们,因为……你们就是你们

以前时常在想,如果有时光机器,我会想要回到哪一年?
我们答案永远都是,六年级那年,至少过了九年后的今天,我依然这么想。六年级那一年,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没有烦恼,没有心机,没有笑里藏刀,没有表里不一,单纯地喜欢一个人,或许会有考试压力,但跟大家一起补习,上课,还是觉得很开心……
还我单纯的六年级生活!!!!

看着你们的FB status,突然很想你们,你们都好吗?














时间不停地前进,心态不停地改变,大家都变了……
对妳而言或许是进步的改变,我还是无法是从
我不喜欢那个样子的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