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DMS1

这个sem快要结束咯,就是说……final要来了!!!
唉~要读书啦,但真的好懒哦,到现在书都还没碰过。
不行!真的要读书了,我不要拿到不好的成绩,我一定要努力的!
昨天才跟阿3谈着我们读advanced阿的那些东西,要加油了!

唉~好后悔哦,我spm应该要拿华语的,现在选科不能选华语了T_T
那时f4的时候,上了几堂华语,觉得很难,加上又不是正课,还要特地留下来上课,就想说表上应该没关系吧,以后应该没有用到的,然后就表拿咯……
怎知道………………
现在后悔也没用了TT
班上就只有几个人选音乐罢了,唉~我的阿B们都拿华语咧,就只有我~
嗯!算了。也得读啊,选了就要用心读咯……

还有还有,突然觉得DMS1的感情好好噢,常常都一起约出去吃东西,看戏,唱k阿什么的,好开心好开心……虽然我不能去。呵呵~
有找到我吗?呵呵~
美中不足,人都没到齐~

贝贝们和靓靓的ms. cheng



DMS1最棒了!!


2 則留言:

  1. 唉,这么快就过一个sem咯!!
    真舍不得!!

    回覆刪除
  2. 恩咯……但没关系啦,我们还有很多个sem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