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假期假期^^

终于终于考完试啦,很开心咯,之前读了酱久,现在终于熬过了~~哈哈哈~
之前考试真的很辛苦咯,压力超大的,感觉比spm还大咯,就一直背背背……
我还是第一次酱一直躲在房间读书咧,换成是以前我才不会酱咧……
呵呵~所以开心也比考完spm更开心……

嗯……接下来有3个星期的假期,要好好利用才可以,之后就是sem 2了,还要好好加油的^^
希望这次有好的成绩啦,这是我们在TARC的第一次大考,希望有好的开始~
成绩不懂什么时候才出咧?还蛮期待的,虽然有些科不是很会做,但不管结果怎样还是要面对的嘛,所以很想知道成绩……呵呵~

那……要谢谢帮了我的人啦……
谢谢每天载我去学校的家伙,迪生……我真的很感谢很感谢你,要不是你载我去,我就要早两个半小时就在那边怕了,还要一边搭车一边怕,感觉一定不好,还好有你,真的谢谢……
然后要谢谢……谢谢维的晴天。因为它在我很大压力的时候帮我放松一下我的心情,每当我觉得脑袋再也塞不进的时候,就会听听歌,让自己放松一下,而我一定会听的就是晴天,它的旋律真的很好听,是最能帮我放松心情的曲子……谢谢维~
还有帮我加油的俊豪,谢谢豪每次帮我加油……
接下来就是贝比们^^因为每次考试都跟贝比们坐在一起,让我很有安全感……真的,哈哈~因为我们坐在一起啊,让我感觉比较放心,也没那么担心……嘻嘻~还有在温习的时候,想到你们也在跟我做一样的东西,一起努力着,所以我会更加油,更有力量读下去……咔咔~
当然这个也包括所有M1的人啦~哈

好啦……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了……哈哈XD

2 則留言:

  1. 不错哦!!呵呵~~~
    真的发现中学和学院的生活真的不一样。。。
    现在的我。。。就连一个小小的TEST都可以让我有读书的冲动。。。。哈哈~~~你就爽咯~~~放假!!我还要等到12月~~~!!

    回覆刪除
  2. 哈哈~到时你放我也是没得放啦~
    加油咯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