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Down...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总觉得……心情很down。
昨天晚上,跟丽莉sms,觉得蛮开心的……因为最近都闷闷的,突然发现……
她们口中的‘我们’,已经不包括我了……
有种莫名的难过~

跟丽莉sms,发现以前的丽莉还在,她没有变……她还记得我哦~
因为酱,所以开心……
即使我们没有聊了很久,我们只是聊聊我们的近况,但……却是开心的……

她们呢?
还在吗?
通常主动找她们,关心她们的都是我,会在想……是我自己在一厢情愿吗?
虽然有了4个贝比,但我从没忘记她们,还会常提起,想起她们……
她们呢?跟我一样吗?
我告诉自己,不要乱想啦,傻的咩?
但是……我就是会忍不住酱想……
我只是想要知道……
你们没有忘记我而已……

4 則留言:

  1. 人总会学习成长。。
    你总不能要别人以你为中心点
    人在不同的阶段所需要的东西都不一样
    同样的东西。。。朋友也是
    相信他们并没有忘记你
    只是她们有她们自己的新朋友
    和你一样认识了更多的朋友

    因为在不同的社交圈子里
    所以在也不能以对方为中心点吧!
    体谅是一种关怀
    真正的友谊是不会计较谁是谁的中心点。。。

    回覆刪除
  2. communication is relational,not individual.
    it is a mistake 2 say tat oni 1 individual responsibility for a relationship.
    我并没有要求别人以我为中心!
    就像你对你女友,如果每次都是你主动去找她,关心她,当某天你不开心,你想要得或许只是她的一份关心,只想要她的安慰,或只是想要她待在你身边支持你而已,但她什么都没做,你不会失望吗?难道这又叫做你希望你女友把你当中心吗?

    回覆刪除
  3. 笨单,怎么会不想你~只是,当我有事烦着我时,我就会忘了其他人~是我让你伤心了吗?我知道我很糟糕,我真的想找你们.但是,我知道你们会替我难过~这不是我想要的...真的不想让你们也不开心~我在替自己疗伤,这个假期我好不开心,真的~我很少跟其他人接触,就连魔魔我也没聊上几句...我真笨,先后铭和环都提过我一下有没有找你,但我却只顾自己~对不起,小莹...我真是个糟糕的朋友~对不起,对不起...

    回覆刪除
  4. 呵~不要道歉……
    知道你没有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