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还有一科……

呼……
很久很久没上网了咧~今天刚刚考完intro 2 advertising……
很开心……哈哈~不是因为题目的问题,我没有很会做,只是因为可以暂时休息一下,上下网~
之前读书读到我晕啊,超多东西背的,感觉头脑重重的,尤其是music,超多我不懂的东西要背的@@
其他的科还可以说有点general knowledge啦,music我完全是死背罢了咯……还好过了,哈哈~
NO MORE MUSIC~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还有一科film n society……还有几天时间给我读,嘻~可以放松一下先^^
但其实这科也是要小心一下咯,没有很懂,在lecture又没什么听书……呵:$
要加油啦,还有一科……呼~

考完就爽咯,放假……
哈哈~到过年后才开学……可以去买衣啊什么的,准备新年的心情……呵呵
但过年前就……我这个假期除了去买衣啊,都只是呆在家而已……最惨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没有电脑用!TT
我的时间要怎么过啊?
唉~‘体贴’的妈妈怕我闷,所以准备了一堆东西给我做……
做什么咧?炸虾饼,炸过年的东西,还有抹东西……
我完美的假期啊~~=.='''''''

算了,考完时再算吧……
加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