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考完啦……

终于考完啦……
考完试很开心,但……其实也没有我想象中的开心,没有比sem 1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就松了一口气咯……

接下来的假期,不知道怎样过咧……应该也是闷闷的在家过吧?
昨天我在家已经抹了东西啦,到现在才上到网……唉~接下来就是炸东西啦……
心情不怎么好,希望心情会赶快好起来,迎接我的生日,还有新年啦……
还有要说抱歉啦,cat babe……我29号又不能出啦……没关系啦,我们开学再见吧……想你们……muackkk……

还有我发觉,考试期间我没有上网,朋友仙给我的mail都没有看到,其中有些是关于考试的东西的,考完试我才看到==
下次不能酱了,考试也要check mail咯……

嗯嗯……就酱啦,大家假期愉快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