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310110之我的生日……


上个礼拜是我的生日,搞到现在才来写==
呵呵~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尤其在12点后sms我的人,很有心,谢谢你们……
顺道提一下,我很喜欢cat babe的'once babe,4ever babe'……谢贝比,很想你^^
然后当然还有打电话祝我的人啦,dick son还有学丰……
最让我惊讶的是在礼拜晚上吃着晚餐的时候,竟然接到imbran的电话,3年没见了吧?他竟然还记得,还会打给我咧……呵呵~但是因为本人超久没讲马来文了,又不懂要讲什么喔,所以就跟他说我在吃饭,哈哈:P其实我还没开始吃啦,要结束对话罢了……呵呵
还有在fb,msn还有friendster祝我的人,谢谢大家,有心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庆祝生日有蛋糕吃耶,因为我妈他们会买给我,所以平时都没蛋糕丫,这次有特别……呵呵~谢谢darling,dick son还有阿铭……
最衰市dear不能出:(
因为她才病好,她妈妈说不要出:(
但是她答应要打电话唱生日歌给我听,到晚上了她都还没打来,有担心她忘记咯,失望下……但还好,最后那个小糊涂还是记起我啦,呵呵……谢谢……

我们早上10点多出咯,然后去redbox cheong k……嘻嘻
唱到2点,然后去逛下街咯……逛累了上food court喝茶聊天……哈哈XD
之后大概6点多7点就去‘相见欢’吃东西……我是第一次去那里吃的,有不一样的感觉啦……很开心……呵呵~也是我第一次出街到那么晚咧,9点酱才回到家……因为是我的生日,才破例罢了:(
吃完后就回家啦……嘻嘻……
虽然没有所谓的‘大惊喜’,但我也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出来陪我,帮我庆祝……谢谢你们……

还有,离过年还有一个星期,好期待哦……
衣服上星期二也买了,但……有不好的事发生了……
唉~怕怕……
好想快点见到我的babe gang哦……好多东西想跟你们讲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