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今年去年?

还有几天就过年了,有期待有期待……
但……今年的新年跟去年的不一样了……
少了人,少了可爱美丽的装饰,还有红包……
家里其实没什么过年的气氛,但过年的心态还是有的……有汽水,零食,肉干……
肉干还是我大老远跑去茨场街买的咧,呵呵

已经连续两天梦到一样的人了,或许是日有所思吧……最近老在想今年新年不一样了,可能因为酱才会梦到吧……但其实你酱偶尔出现在我梦里也不错啊,只有酱我才可以见见你,这样……我就不会忘记你了,对吗?
很想对你说,我又想你了……

还有最近不知道怎么,脾气不太好,总是很容易发脾气,对不起……把气都发在某人身上了……真的抱歉……

最后,希望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新年,脾气可以收敛一点……
今年的生肖运程说,肖马的是大利年,少劳多得,但愿如此,呵呵……懒惰的人~: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