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忙+ 不爽 + 压力?

很久没有上来update我的blog了,因为很懒,有点忙+没东西写……
哈哈~上星期都在做着pop的individual assignment,很乱咯,很stress下……
唉,突然发现我好像是草莓族,一点点的压力就会被压扁,不行不行,绝对不可以酱,我一定要坚强一点,不能做草莓,我要做番石榴,哈哈:P

终于都做完了那个assign啦,接下来还有pr group assign,pop group assign,还有就是eng group assign……就快要交啦,下个星期一定要讨论了,尤其pop跟pr……我不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做><
对了,还有drama group assign><糟了,还有酱多assign,死定了……唉~
说回上星期,做pop assign,要谢谢kk跟wai hsun……谢谢他们帮了我很多,真的谢谢他们,没有他们,我一定不会做><

还有就是上个星期的drama poster presentation,那个ms r u wif me,真的超讨厌她的,从一开始就一直在踩我们,有过分咯,老女人~~~~~不爽不爽不爽!!!没花收的老家伙,人家flower delivery又关她事,多多话讲,最顶不顺是上英文的时候她那副害羞的样子,黄杰很搞笑下,哈哈~我buy你~~哈哈哈哈XP

为什么这个sem的老师酱不好的,还要两科给那个爱穿阿拉丁裤的老人家教,救命><唉~很想念以前的老师,她们都好好噢~
现在week 8,还有几个礼拜,要好好撑下去,希望下个sem不要再遇到ms r u wif me和mr perhaps……还有拜托给我好点的老师,一个好的老师真的很重要,南无阿弥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