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短短的几十年,人不是应该要乘年轻的时候做自己想做的事吗?如果对什么事都抱着害怕胆怯的心态,那会成功吗?
害怕会应付不来那份工作,所以放弃了……
害怕会失望,所以不敢抱着希望……
害怕受伤,所以不敢尝试新的东西……
害怕感情没了,所以不敢接受?

有些东西,其实如果你对久了,感情也会增加的。时间久了,会慢慢变好的不是吗?其实不必急着去担心不是吗?还没开始,就想着会失败,那,你的人生只会过得很灰暗不是吗?
难道你会因为害怕以后你跟你的朋友友情转淡,而拒绝跟她做朋友吗?
难道你会害怕你的手机以后会坏,而不去买手机?
害怕你的成绩以后会不好,而放弃念书?
如果我说……爱,没有如果呢?应该是梁静茹说才对,那你会试试看吗?
万一到最后,真的不行的话,才来放弃也可以啊,他会明白的……相信我,或许你们可以先说好试试看,那也不错啊……

我没有在逼你的意思,我只是不想你以后后悔,只是想你自己想清楚你要的是什么,就酱而已……
你知道的,到最后,你做任何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站在你那边的。但不要跟我说顺其自然好吗?你的顺其自然=不了了之-.-''''''''

不要被你眼前不好的例子吓到,不要害怕,你看过街上老公公老婆婆很老了,还手牵着手逛街吗?幸福,可以是一辈子的……但重点是,你距它于千里之外,还是用双手好好把握,抓紧它……
幸福……要自己争取的~他已经朝你走了99步了,只要你肯踏出那一步,就100分了……

加油,买滴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