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读书的季节

送走了悲伤的季节,很快就进入了读书的季节了:(

很快就要考试了,那天时间表也出了,很怕添><
要在第一天考最难的课,唉~pop...
但也好啦,至少考了就轻松点咯……
最怕是考不好,连带后面的也没心机读好……touch wood touch wood........

要好好加油了,还有3个礼拜罢了……

话说回pop的课,mr chia的note看似简单,看得明白,但是hor,照着自己看懂的意思来给example哦,又往往out of track的喔……
zomok会酱的咧?理解能力有问题?烦@@

他上课咧,ok明白,解释方面啦~
但如果说到他每次给的eg咧,我就不敢恭维啦@@
每次说哪个国家哪个国家的谁谁谁用什么方法,什么话,什么字,去persuade其他人,
我是有听没有懂,有懂没有记啦……
我只是想问……那些东西,我们真的需要知道并且写在final paper的答案纸上的吗?
还是纯粹sharing而已啊?
我会听的,就算只是sharing而已,只是想知道答案罢了><

对于老师,我也认同他为了我们付出很多,也为了我们很……有挫败感……
我个人也蛮敬佩他的,每天酱子自己一个人大老远搭车来,还记得有次我在wangsa搭metro去学校,刚好老师跟我坐同一辆巴士,看着他的背影,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就像是那种,很坚强的背影的感觉……
他一路走来,一定很辛苦,受过不少人的白眼……
在课室里,他就是个在最高位置的lec;但在巴士上,他就只是个……
不想得到任何特别照顾的普通乘客。
当然那全都是我个人感觉而已啦,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但……他真的很勇敢^^


其他的科目,也没有很容易……pr一堆东西读;drama也没想象的简单,不是背背就好了,
还要 based on ur OWN INTERPRETATION, and
link 2 de TEXT, den de LITERATURE'S ELEMENTS & DEVICES as well...
唉……


好咯,废话不说,要加油了……
我的朋友们……一起加油读书咯……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