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Sem break^^

哈哈~这个sem又过完了,哈哈~希望不要再见到那几科了><……
真的有点担心我的drama,我竟然白白浪费了10分,都怪自己太自以为是,以为那part不会出,不要读,结果却出了TT~
我的10分啊~~~~

说说其他的科目,eng应该ok的,至于pr嘛~
哈哈~我还用了一个小时多罢了,呵呵……
一拿到考卷,看了考卷,babe yee问我要早出吗?我还以为我不会早出咧,
怎知道很快就做完了……
其实是因为我们的lec给的‘guide line’都很‘准’……哈哈XD
大家都早出咧,所以我就问babe要不要出,我们一起出咯……呵呵~

对于最怕的pop,还是会怕咯,虽然答案有写,但不知道是不是他要的答案><
一个最有原则的老师~~~
算啦,都过去了,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先……
好好的休息下,迎接下个sem的挑战!


假期假期……等我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