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独角莲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独角莲这个东西呢?
不知道的话猜猜看它是什么东西……哈哈~

光听它的名字或许不会知道它是什么吧?
独角莲,听起来像是动物,就好像独角兽一样,呵~但其实它是种植物……
可以算是一种……草药吧?其实我也不是太清楚……

独角莲可算是祝家的神药,哈哈哈~
他们什么东西都会想到要拿它来搽一搽,像长针眼啊什么的~
它是以前我爷爷在打猎时在森林里找回来的,算是蛮珍贵的……虽然我不知道它的价值值多少,但听说以前即使在森林里也不容易找到,况且现在谁会有事没事往森林里跑啊~即使见到,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啦~
听说他被带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也对~从我懂事以来,爷爷已经没有去打猎了……
他就是一支长长的东西,长得像树枝,但其实它的功用是不容忽视的……
要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把它的底部拿去磨,磨到有些削削出来,把那些削削参些‘七姐水’搅拌,那些水就可以拿来搽了……

之前其实对它也半信半疑啦,但我家里有人试过,真的有效哦,长针眼已经开始有点痛跟有点肿了,搽了一次,隔天就不痛跟消肿了……
听说我爸他们以前都有用它哦,直到现在还存在……

而且,宝物现在就在我家~哈哈哈哈:P

传说中的独角莲

用来磨的底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