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 我爱小宝贝 ♥

我家小宝贝真的很可爱的咯,虽然有时很顽皮啦><

话说拜四晚,她要回家了,就拉着我叫我跟她一起回家(她每次都酱子说的,但我没想到她这次会这么认真),我就跟着她出去咯,想说送她上车好了,怎知道她就一直拉着我的手不放,是很
紧那种,还叫我跟她上车……
好不容易松开了她的手,她竟然大哭起来,不肯坐上她的baby seat,在后座走来走去,大家说什么她都不听……我看到是很心疼咯,我的小宝贝,哭得这么惨,我受宠若惊咯老实讲:$哈哈哈~

最后她还是哭着
回家,可怜的小宝贝……


结果……我被妈妈命令,下次她回家不准我出去,她拉我也不行><

我爱Q宝贝♥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