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

今天成绩出炉了,心情真的被影响到=(

虽然每一科都pass了,但我还是不满意……
一开始的时候只是希望全部pass就好,这个sem不简单><我不要resit,但是慢慢就会希望,全部拿B好啦,不是C就好了~刚刚check成绩的时候,看到CGPA跌了,却这么的不开心……
唉~贪心的我……

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有人给我压力,父母也没有……
刚刚妈只是走过来问我成绩出啦?给她看了,她也没说什么……
压力在我自己这里,一直不想要退步,一直在跟自己比较,一直不想跌cgpa,只要跟上个sem一样就很开心了……唉~但还是做不到><

“知足常乐”这句成语刚才一直出现在我FB的wall,哈哈~我也知道啦,我是应该知足的……
没事,让我自责一下,这样我就会有更多的推动力在这个sem里更努力,除了final exam,也要把所有的coursework做好,这个sem的coursework都占比较多的分数,要好好的把它做好,不能马虎,不能随便,一定要尽力!!!!


加油!gambateh!A za fighting A 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