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担心

最近好像有很多要担心的东西>< 健康学业……
唉~~~

说说我的学业,最担心的是media ethic还有production and publication……
media ethic的老师,我找不到什么可以形容咯,教书闷就算了啦,还要是不明白的那种,她的note东西是少到~~~她讲的东西又不是很明白的喔,要不然还讲可以自己做自己的note介。她的tutorial也是一样,不……明……白……
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想死在她手上咯……唉*.*

pnp,Dr. Tang讲课……ok啦,可以明白咯,但是我总觉得上她的课,好想得不到什么东西酱的,没有那种上了一课的感觉,尤其是tut,真希望这只是个开始,11月希望不是像现在那样咯……



我看起来就是那么的瘦(实际上也是啦><)
怎么办?为什么?
我有吃东西,真的有!
爸爸是每一晚都要说我一次才甘愿,(你看你的脚,瘦到火桐脚酱-.-)
那天还衰多口,说之前做工的时候最受不了的就是我的腰骨,
会很累很累,超累超累,
害爸爸现在逼我喝奶,想听而不闻,
竟然

有必要这么认真吗?(是!我家老爸就是酱认真T.T)
(还以为过几天他会忘记的~,谁知道……并……没……有……)

我以后有得受咯,超讨厌奶的味道!
从而学到一件事,
说东西之前,要3思而后行,
要不然……

后。。果。。自。。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