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

明天的到来是个奇迹,
只要知道这点,
日常生活就会充满幸福……
...........................by 长岛千惠



原来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致死不渝的爱情故事……
《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
是一部日本真人真事改编的故事。

長島千惠,二十三歲,美麗的年輕生命,應是盡情體驗人生各種幸福感受的年紀,卻在那年秋天,被診斷罹患乳癌。
  
就在這時候,赤須太郎向千惠提出了愛的告白。正當千惠猶豫著是否該接受這段戀情時,卻被太郎的一句話:「我們一起來對抗癌症吧!」深深打動,於是開始交往,也開始他們攜手抗癌的道路。

只是,千惠仍舊不得不被迫進行乳房切除手術。術後,她以為癌症將從此遠離,但事實上,癌細胞已經再度擴散,甚至演變成乳癌末期。

被醫師宣告「只剩下一個月生命」的千惠,在那最後的一個月裡,雖然因為癌症而受盡了疼痛及副作用的折磨,但她仍舊努力地以樂觀的心看待每一天,並由衷感謝 著陪伴在身旁的所有人。心疼著千惠的父親、男友、好友們,為了讓千惠感受到更多的愛與溫暖,決定完成她的心願,悄悄地為她安排一場世界上最美的婚禮。
 
雖然,千惠的生命只維持短短的二十四年,但是她在生命的最後,仍深愛著身邊的人、也被周遭的人所深愛著。她的堅強表現,讓所有人只要一想起她,都將會去深思:愛是什麼?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我能不能也找到一个那么爱我的男人?你是吗?

好感人的一部戏……
本来会去看这部戏,
是因为在电视上看到广告,
好像很好看的样子,就打算去看看
早就知道了是一部悲情爱情剧,
我就是喜欢看这些戏,也早就预了会哭,
但我只是没想到是会哭成这个样子,
还好不是晚上看,要不然我隔天不用见人了><
女主角好可怜,
男主角好伟大好爱女主角,
他们都好爱对方,好感动好感动……T_T
救命,好久没哭得那么厉害了……
还要看到最后才知道是真人故事改编,
好感动……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很好看的电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