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忙碌的week 7@.@

上个星期真的是忙碌的一周,人有比较累……
几乎每一晚都要开电脑,让习惯早睡的我累透了,唯一不用开电脑的晚上,还要k书,事关隔天要考试><

终于终于,midterm都过完啦,剩下一个moral的penilaian;assignment也交得差不多了,剩下cnc group assign,media ethic presentation,radio mock live recording,moral presentation,pnp magazine……诶~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算啦,很快就可以搞定吧应该~希望啦~

嗯~昨天刚考完media ethic的midterm,就是那个cool,最爱吃chewing gum的lec,还有那个……跟我们沟通要用电脑打字的那个老师,没见过她笑的,越解释越复杂的老师><
有点担心不能pass,我不够时间做>_<
我的时间安排得不够好,都是自己的错!还有就是被她的题目吓到了,我们有两题一共50分,但是竟然是一题10分一题40分==
我就一直在想怎样可以写到40分咯~唉~~~
担心担心,如果midterm都考不好,final要怎么办?T.T

还有就是昨天用了两个钟在audio lab里面录音,还蛮好玩的~哈哈
但是就很冷咯,真的是冷到~~~~
不过在里面应该是最好玩最开心的吧~呵呵=)

本人突然很感慨地觉得我们M1能相处在一起的时间好像剩下不多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要上advanced,我自己也都还不确定。想到就要酱分开了,心里就觉得不舍跟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虽然我们也有不爽还有生气的时候啦,但总觉得时间太少了=(
好咯,没办法咯,唯有好好相处呗大家^^

在audio room里^^

part 2:P

我和babe gang~呵呵……
之前拍的啦XP


*那天遇到Mr. Chia,他说下个sem应该会教我们,好像是constitution,哇佬~可以不要吗?我真的怕Mr. Chia咧,下个sem还是short sem来的,要在酱短的时间内吸收完他教的东西,有困难咯~~可以不要让我还没过完这个sem就担心下个sem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