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看图说故事

话说最近本人在放假,所以每天的生活离不开:吃,喝,上网,陪弟弟gal gal玩,睡觉,看电视……………………………………

然后呢,昨天就去了茨场街帮妈咪买肉干……像某人所说的,我是不是该难过一下呢?是的,,蛮难过下=((为了自己的地位,难道我是很能打?)

首先,搭LRT去……
到达后……


1.

2.

3.


4.

5.

6.

.1.先去排队买肉干,可爱的小小彬=)...
.2.拍了满久的队买完后,去走走,渴了买杯百香果冰沙...

.3.‘据说’很美很有味道的筷子桶-金莲记...

.4.鼎鼎
大名的金莲记炭烧福建面,很有名,超多人,很多节目都介绍过,本人觉得……还好。还给我加米粉=='''(但听说晚上的才是真正好吃)...
.5.从金莲记拍下...
.6.茨场街人流不算多,但会觉得有危险...


..........................................................................................................
20/01/2011-在家大扫除

我家妈咪早就下令我们20号要待在家,齐齐大扫除>.<

过楼下不说,说楼上……

1...

2...

3...

4...

.1...去年斗气,说好我不抹风扇...
.2...结果……它变酱...
.3...斗什么呢?结果还不是我把它变成这样...

.4...就算很累,还是很有‘原则’的把衣柜收拾好:-l...

******************************************************************

这是某天无意中在爸爸的车发现的……暗示些什么吗?
哈哈哈~想太多=P


.
.
.
.
.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