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欣姐姐 wedding party^^


昨天123是我家堂姐的大喜日子,祝他们永远幸福开心甜密的在一起

昨天起了个大早,6点多就出发啦,先到堂姐家等她的新郎……呵呵
7点多到她家,没多久新郎就到啦……因为说他们是摆下午的,所以时间早一点啦……


内容不说,本人是很懒下……
说说我的感想吧……


昨天的宴会充满着幸福甜蜜的味道,虽然说是下午,但是我还感觉到浪漫的气息……呵呵
尤其是堂姐上台要敬酒的时候,还有就是堂姐夫的‘爱的宣言’~很是浪漫咧……羡慕羡慕

虽然有些人会觉得太肉麻了,但是……结婚一生人就只有一次咧,肉麻下又何妨?而且,要面对这么多人说讲的话也不容易吧,有那么多的长辈亲戚,说出酱的真情告白,就像是个承诺一样,告诉大家,我一定会好好对待她~浪漫neh~~~~


或许这就是本人对结婚的憧憬,我相信很多女生都对结婚有憧憬吧?
呵呵~本人总觉得,结婚应该要好好浪漫一下,毕竟

人生只有一次
应该要有很多很多的惊喜,很浪漫甜蜜的气氛,开开心心的心情……
虽然结婚有太多琐碎的事情要顾啦~但是,该有的还是应该要有吧?
哈哈……这个纯粹是个人看法而已啦~


最后最后,
再一次再一次,
祝欣姐姐跟姐夫甜甜蜜蜜一辈子
祝福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