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新年出游记--〉5-7/02/2011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福气就在你身旁
爱惜亲爱的爹娘
每一段旧时光
原来都是我们最好的珍藏


不知不觉又过年啦~
来报告下新年里做了些什么吧~

年三十晚……
早上陪了某人去买手机,回家吃东西,‘看’妈妈打扫,看电视,等晚上。

年初一……
很开心,穿美美穿新衣,要拜年去啦~
吃完午饭,往大伯家出发咯~
这天大家都聚在一起,拜年,吃东西,看电视,
聊天~很是热闹^^

年初二……
起身,还是穿新衣,还是去拜年~哈哈
但是初二回娘家,回婆婆家去咯……
下午出发,在婆婆家吃pizza当午餐,还是聚在一起,但是感觉有点不同……
之后和婆婆一起去亲戚家拜年,第一次去他们家,一个字……显><
晚上,一边看《家有喜事2009》一边收拾行李,超好笑的一部戏,笑到飙泪=)

睡觉,像个小孩一样期待明天的旅程^^

初三……
早上起床,确定一次自己没带漏东西,吃饭,出发往Bukit Gambang去咯~
两个半小时后,到达啦~
结果还是等等等,等check in~之后好不容易等到房间,去换衣服,玩flying fox去~~~
之后去泳池‘玩水’……
一天的活动又结束了~

年初四……
起了个大早,吃了早餐,火速换衣,往water park
去咯
一行人坐着他的小火车,出……发……

在water park玩了几样蛮刺激的水上游戏,哈哈~我竟然也还敢玩,只能说是喜欢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觉,所以一起玩了~呵呵
玩到3点多,‘大人们’说好像要下雨了,所以还是赶快回去的好~
回到房间吃个东西,又跳下泳池啦,哈哈~这就是
泳池的魅力。
这天最大的收获时,我好像会游泳了~不对不对,我只是会憋气游泳,根本就不会换气>< 谁能教我游泳啊?~~~~

晚上大概是跟前一晚一样的,一样
到堂妹的房间玩牌,一样几个堂兄弟姐妹挤在两张床上,一样到机场跟弟弟玩跑车,只是今天我输了一场,昨天两场都我赢~
有点不同的是回房间前他们有玩了一下下烟花,还有这天晚上被两兄弟吓,所谓的两兄弟,是我家老豆还有我家叔叔==
说什么很多人都搬走了,小心听到不该听的东西,
看到不该看的东西,还猛唱‘我等着你回来~’,幼稚!想吓死人咩?
害人家晚上都睡不好
!


年初五……
再次被泳池的诱惑吸引,早上吃了东西又往泳池里跳了,我竟然还是最迟起床得一个><
这天比昨天好点,少喝了泳池里的水,应该是没有喝到才对~
呵^^
在泳池里练习游泳,游啊游游啊游~~~
早上冷死了,玩了一下下就上去啦……
之后冲凉,就准备check out咯~
check out前,人家本来是去拍照的,但是我家弟弟又说要在跑多一场
车,去换了4个token,怎知道,烂机器吃了我的token,我没得玩><烂!
就酱,回家咯……
在车上,还是离不开吃东西,睡觉,拍照,吃东西,睡觉,拍照……





就酱子,就结束啦~ 还有几天的假期,拜年去……=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