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新年结束啦

新年结束了,除了之前说过的,在这个新年里,大概就是看戏看戏再看戏吧~
最近常进戏院,哈哈~

星期二那天,趁着假期,跟college的朋友去看了场电影,吃了顿晚餐,玩了一下牌。
呵呵~很开心咧,因为本人真的好久没跟他们一起出去了,久得让我有点内疚,我怎么可以酱子呢?渐渐的觉得自己好像不再是那一gang的人了,共同话题少之又少,当然咯,没有共同的回忆,哪有话题呢?还可悲的那天是第一次跟他们一起看戏><
祝佩莹啊祝佩莹~唉~

那天看了yogi bear,老实说,之前没有很想看,只是觉得想跟大家在一起,所以去看了~不过还真有点惊喜啦,很好笑下~哈哈
看完戏,去吃东西,吃完东西,在那里玩了下killer,有怀念下,还记得以前我们都在canteen2玩的~
之后回了evonne家玩牌,本人在这个新年里的第一次赌博,没有输,呵呵

10点多回到家,虽然有被家人小念一下,但是也是本人的一大突破,出去到晚上10点多才到家,哈哈~有开心,20岁的我,还是一样,8点多就被家人sms催我回家。


要谢谢当天特地载我的你,谢谢特地牺牲自己跟家人出去吃晚餐的时间,宁愿在家吃杯面,只是为了载我,只是因为知道我想去,谢谢你=)
还有当天特地载我们去feeling的babe y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