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乐观?不乐观?

这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妳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你从来都不了解重点在哪里吗?
重点不在于你乐观;我悲观,重点是:我觉得你过分利用乐观这两个字了,你不觉得吗?
不只过分利用,妳还误解乐观了。

乐观对妳而言,到底是什么意思?
乐观难道是所谓的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意思?难道什么都不去做,一昧地认为事情能够‘自然’解决,就是乐观吗?
还是,其实你根本不觉得那对妳而言是个问题?没有了我们,对妳而言一点变化一点改变也没有?

我懂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做人应该开心的去过每一天,所以呢?我现在很开心啊,但是我还是想要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啊,我想要大家回到以前那样,不行吗?我没有生气,我只是觉得莫名其妙……

我想要知道,是什么改变了我们的关系;我想要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变成像现在这样?
妳难道都不会想说有空时找找我们吗?你难道都不会想想我们吗?

我们……多久没联络了?
曾经的小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