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始终相信不了的事情

我已经21岁了~
但是到现在,还是感觉不到,更不相信自己已经是个21岁的成年人了,感觉好不真实。
原来,从我出生到现在,已经是21年;258个月;1122个礼拜;7854天了。

为什么我还好像个小孩一样?
我还是会因为小事而哭,而且泪腺开了就关不了,哪怕只是轻轻触碰还是一发不可收拾。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长大?我知道我需要成长,心灵的成长……

最近越来越觉得自己很糟糕,没有朋友,不懂沟通,好像就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或许对于情绪,我还不能接受‘欺骗’,欺骗自己,欺骗别人;还学不会隐藏。
一直觉得,如果自己心情不好,已经很不好过了,为什么还要为了别人而隐藏自己的真实情感?为什么就不能做自己?为什么我就不能情绪低落?
不是只要我不影响别人就可以了吗?我就连不开心的资格也没有?是不是不开心还要装得很开心的样子,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那我自己呢?是不是只要做别人想要看的,迎合别人就好了?
我明白人人都喜欢开心的人,没有人喜欢大便脸,更没有人应该要看你的脸色,但是……我只是想要在最亲的人面前做最真实的自己,我不想要在亲人面前还要戴面具,那样好累,我连喘气的空间都没有了。
还有,我想说,心情不好不代表我生气,我的负面情绪通常都不是生气,即使生气,它的终点始终是失望……

我一直一直一直以来都不是特别开朗乐观的人,你们是懂的吧?
我想,因为不开心……而背后的原因,你们不曾想过,即使知道,你们也不曾站在我那里,对吗?
从好久好久以前我就知道自己的位置,那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那,是我永远的痛,你们从来不懂~


现在,我只想要长大,独立,靠自己,坚强,勇敢一点……
哪怕是一点点就好了,只要有进步一点点就好,我不要做那个脆弱,懦弱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