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上星期

8/6
今天是我上gym的第一天,教练就介绍下自己,之后就教我们做热身运动喔……哇佬~累到~~~跑两圈,再加一圈倒着跑得咧……本人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运动了咯,累死~之后就拉筋啊什么的……然后介绍下那些运动器材给我们知道酱咯……最惨hor,11点又有课喔,还迟到添啊~惨咯惨咯,每个拜一都酱那个老师一定不爽的咯……唉~算啦,有人陪我:P
今天真的超累得咯,做了gym+上到五点,还好回的时候有ah yap载我,要不然…………

9/6
拜二也没什么特别啦其实,只是脚超痛的==昨天拉筋拉到咯,痛死!还要走酱多的路TT
但是其实今天比拜一好咯感觉上,虽然今天是从八点到五点啦,但是可能是上的科的关系吧,hubungan etnik的tutorial超好笑的,因为他是印度人嘛,什么都敢讲咯,不会zao住zao住酱咯……哈哈:D
啊对对对~今天又发生一个蛮好笑的事……
话说下大雨嘛,打雷超大声的咯,全部吓到,雷跟闪电一起来添。然后我朋友就讲咯,会不会打雷到然后停电,不用上课哈?过不久果然是看到课室里面停电喔(我们在课室外等),然后课室里面的人出来了咯,突然又有电了喔,我们就全部在那边…………发出那些wu wu wu的声音咯,后来别班的老师问我们,“y?u all tot tat no electric den cancel class rite?”我们就讲是咯,之后他又再问,“u all wat course har?”den她们讲“hubungan etnik”“prpr”“broadcast”==
全部乱乱讲,就是不讲media studies就对了XP

10/6
拜三最爽,因为可以驾车去。哈哈哈~
开心……不用搭车就已经够开心了咯,而且又没有上到很迟……

11/6
今天有家伟载我去,哈哈~不用搭车……但是今天要带字典……哎呀呀~重死了咯……
啊对,我发觉原来我跟ah kok的HE assignment是做一样的题目,还是一样最后一组presentation tim哈哈~
回的时候hor,要搭车……没关系啦,拿着字典,唉~算啦……最惨是,我的两本课本拿到料@@更重了咯……光是从学校走去putra station就累死……还好这星期弟弟放假咯,就快到的时候打回家,叫弟弟出来帮我拿书,不用自己拿~哈哈哈

12/6
今天一堂课cancel料,不用六点多起来~开心到~~~我还睡到十点多添:P好久没睡到酱迟料,爽啊~~然后只是上一堂IT罢了,轻松点……开心~咔咔~

哎哟哟~一个星期就酱过了咯,时间真的是快到~~要珍惜啦真的……

1 則留言:

  1. not bad ma..><..still rmb 1 week happen d things..XD..enjoy ur college life la..u will get used to it..^^..hav fun..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