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维

昨天去ts帮维庆祝生日料^^
这次是我第一次跟维庆祝生日咧,虽然跟维认识了五六年了……呵呵~今年是他第一次帮我庆祝,也是我第一次帮他庆祝……呵呵XD

早上我就载维一起去cahaya LRT站搭LRT咯,之后到了就去买戏票咯……之前听说nite at the musuem2好看嘛,超想看的咯,去买票,怎知道十一点多的没完了喔,要就三点多的。可是想到三点多的就看到五点多了喔,酱迟咩?诶~算啦,我要看我要看!就买了三点多的……
那时候才十一点多罢了,惨咯,还有酱多的时间,要做什么好咧?我完全没idea咯……唉~不好意思咯,本来讲好是我plan的嘛,但是我又不懂要做什么好……唉~后来维就讲不如去唱k咯,本来我是觉得两个人唱很无聊的,但是又真的不懂要做什么好喔,ok咯,好咯,去唱……
就酱子,两个人傻傻的去唱k^^唱到一点半酱,就出来了咯……走下街酱,维就问我累不累要不要找个地方坐下,但其实我不累啦,只是……我的脚很痛:(
zd咯,一向来我穿那双鞋脚是不会痛的嘛,但是昨天不懂做么鬼,痛喔……k咯,就找个地方坐下喝茶聊天……
聊了蛮多的……包括一些我之前不知道的…………东西……
咔咔~还好啦,我没有觉得怎样啦,只是之前我以为没有的,原来有……

到差不多三点半酱,我们就走了咯……进去看戏了。戏不错咯,有好看,有好笑……只是里面真的超冷的咯,我穿着冷衣了还是很冷咯……维比较惨,没有冷衣。。。

看完戏我们就直接回了咯,本人我的家比较严嘛,不能太迟回的,还好我已经有sms了爸爸跟他说……呵呵~
但是走去LRT站的那段路真的超辛苦的咯……脚超痛的,还可以感觉到那个鞋在磨我的皮,痛痛痛!我很想走快点的,但是真的不行了咯……就慢慢走咯……
真的是巧咯,遇到jordan,耀慷还有他弟弟咯……好久没见到耀慷了咯,超瘦的咯他。之后有交换了电话号码酱啦……算缘吧……咔咔
之后到了LRT站还遇到宝玲添,也蛮久没见到她了咯,有稍微聊了一下下……

………………跳跳跳………………
回到家冲凉,我的脚痛到~~要我命啊,一碰到水就超痛的……气死,平时又不见它痛,早知道黏了胶布它才出啦……唉~下次一定会黏了才出……

无论如何,要再跟维说生日快乐啦,虽然拜二才是你的生日,但是真的希望昨天你开心啦……
我蛮开心的啦,真的……不会闷啦~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希望你永远开心快乐,幸福咯;)

3 則留言:

  1. 我要谢谢你才对呢。今年是我过的最开心的生日。
    真不知该说什么了。
    或许是好人卡也拿多了吧~连表白也没什么勇气了……
    还是这句……
    只要你开心。
    很期待今晚呢,你送我的礼物。
    傻傻的在想,真希望礼物是说你接受我呢^^
    很傻吧?嘻嘻

    回覆刪除
  2. 哇~你真的晚上就去拆啊?哈哈~
    希望你喜欢啦^^

    回覆刪除
  3. 我很喜欢。。。谢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