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我们这一班

开学已经第二个礼拜了,一切过得还不错,生活也没有太难适应……
目前为止跟大家相处得还不错,我的course mate都很好下咯(目前为止啦)……
然后,其实我跟m1的人比较熟啦。诶~这个好像是废话hor?因为我是m1的==
m2的除了sook yee,irene跟可欣,其他的都没什么讲过话好像……
嗯,还有我们m1有个小习惯,就是我们会全部坐一堆咯,哈哈~之前Mrs Cheng就问我们说“诶~做么你们全部坐在tis side的?刚才m2都坐到乱乱的喔”
哈哈~那是因为我们的英文老师那时说我们坐到乱乱,他很难讲课,要我们全部坐一起的,所以我们上别科的时候也“体谅”老师,全部坐一堆……哈哈~但最近好像没有料==!!!
watever啦,我们m1还蛮不错的真的……哈哈哈~
还有,有时一班里面会有些人是令人觉得讨厌的嘛对不对?但我还蛮庆幸我“还没”发现酱的人,希望不要有啦哈~嘻嘻^^

嗯~还有我发现我班有蛮多是别个州来的,像kedah,perak,batu pahat,johor bharu,pahang还有melaka……多吧?哈哈~
真的觉得他们很有勇气的咯,自己一个从酱远来到这里读书,又没有朋友家人在身边,很geng咯他们~
好啦,这就是我的班啦,希望在这两年多里,可以跟他们相处,合作愉快啦~~DMS加油咯~

顺道提一提,今天我在巴士上,看到一个老公公……
嗯~应该酱讲……
我在klcc上车嘛,搭U26,然后一上车就看到一个老公公在问一个华人女生不懂什么东西(我没听到),然后那个女生就说“你搭错bus了,酱的话要过对面的”然后我隐约听到什么amp point的,原来他说要去amp point.
然后那时车还没有走嘛,还在klcc,那个老公公就一直望来望去,之后就有个马来婆跟老公公讲'belum sampai,jauh lagi lah'酱咯,也不懂老公公听不听得懂。之后到了amp park,那个老公公就指着amp park,看着那个马来婆,点点头酱,大概就问她这里是不是amp point吧。然后那个马来婆就讲不是咯。
之后hor,老公公好像就不担心了咯,在那边“闭目养神”==
。。。。。。。。。。跳跳跳。。。。。。。。。。。。。
到差不多到amp point的时候,那个华人女生就叫老公公咯,跟他说快到了,还跟他说要过马路的。她还跟老公公说,“我帮你按铃啊~”酱,然后我就觉得……有点怪错人,因为之前我就觉得做么那个女生不帮下那个老公公啊。你们一定觉得做么我自己不帮在那边怪人对不对?因为我坐太远料==anyway~那个女生是好人……
之后那个老公公就下车了咯,不懂他找到没有咧,因为老公公好像完全不知道amp point是怎样的酱,那边有酱多栋东西~唉~希望他找到啦……
THE END...

2 則留言:

  1. yeng yeng...
    1st time read ur blog..nice+intersting wa~keke^^

    回覆刪除
  2. haha~
    welcum~~glad to heard tat u view my 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