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T_T

累累累……
昨天真的很累咯……八点课喔,早上六点就起来料,六点半就出了咯……有人载^^
但是hor,六点十酱就到了咯==
天还有点黑黑的,要再等多一个小时多@@闷!
所以我就去食堂咯,食堂安全嘛,坐坐坐,等等等,闷闷闷……
没有东西做,听歌咯,左望右望咯……

好不容易等到七点半酱,就去我的课室咯,以为可以吹冷气的,怎知道……
没有……算!在外面站下啦,反正等下有排坐的……
之后就有coursemate来啦,后来进课室咯,没什么特别……

因为我们现在才刚开始嘛,所以很多都是先跟我们介绍下要读什么的之类的东西咯……
所以很快就放我们走了咯……惨咯,两个小时的课变一小时,
酱还没关系,重点是hor,我要到两点才有课你知道吗?
大佬,本来要等4小时已经够久了咯,现在等5个小时咧,我可以做什么咧?
唉~~有朋友要去图书馆听那个什么东西嘛,我又听了喔,所以我自己走了咯……
去吃东西,吃完没有东西做了咧==有够可怜的……
找dear跟darl问她们有没有课的,darl说没有喔,dear没有回我:(
每次都酱子,好讨厌咯……有时候真的有生气的咯><
然后,我又找维聊下天酱,但时间还是很难过咯,我的天啊~~~
唉~去图书馆!以为要上网的,结果……没完电脑料,都有人在用==
绝到~~~酱来对我…… 然后我去“参观”图书馆咯,一层层走看,去到最高那楼,看到chinese collection咧…… 就去找书看咯……找了一本,坐下看了几页,都不好看的! 酱的情形发生了几次了==唉~最后给我找到一本蛮好看的书,是一个心理医生写的。
《那些病人教我的事》,是写有些病人的病例,还有这些事情改变了那位心理医生的想法的…… ok下咯我觉得,还陪我度过了闷闷的几个小时……
但是在图书馆里很冷下咯,我的衣服又在bag里面,懒惰去拿,就酱冷着来看书:P 还有,因为里面太舒服了hor,我那时真得很想睡觉下咯……

呵呵~ 之后一点我就出去了咯,啊对~去食堂买酸梅……哈哈~因为吃了那个粽子有点想吐。
然后就去班外面等咯……哇~多人到~~我们跟advertising还有journalism的人一起上咧。 之后就进去咯……蛮闷下咯,intro 2 IT喔,我不太喜欢>< 之后又是一小时就搞掂咯,
唉~~五点还有课,又要等……这次没有自己一个啦,有跟朋友…… 但还是闷咯,而且我很想睡咯,不想讲话料…… 接下去五点上hubungan etnik……闷咯……也是一下就搞掂料……

好像是五点半啊,我就快点走去putra站咯,因为放工时间嘛,我要快要快,偏偏我的hall在离后门酱远喔,光是要走出college就累死我了,还要走去putra站咧……唉~~ 好不容易到站,我已经汗流浃背了咯。然后要等咯……还好putra快啊,不用等太久, 上到去,还是站……没关系~~ 到amp park那边hor,人就开始多了咯,全部拼命挤进来,很讨厌这种感觉咧,但是我可以体谅啦…… 到klcc的人也是很多咯,还好我下站了^^快快上去,然后出去等bus咯。偏偏…… 我等了超久的,大概已经走了一辆吧~唉~ 等到不懂几点啊,才上车……一定没有位的啦,又是站…… 我手又拿着东西,又要扶着那个柱子,脚又累,那时……很想哭。哈哈~ 真的,那时真的觉得……想哭……
当然我没有啦~之后我弟打给我,问我在哪里,我一手扶着,一手听电话,很什么下咯…… 那时又赛着车喔,真的超塞的,我就很mang zang咯,用很不好的语气答他我不懂在哪里。 嘻嘻~那时心情很不好,又差点跌倒哦,还不止一次添,气死~ 然后到不懂哪里料,有个老婆婆下车,我才有位子坐……

猜我回到家几点?答案是七点多差不多八点。
唉~~~累咯……真得很累很累…… 不只是身体累你知道吗?还有头啦,脑啦,还有思绪也很累……

头是因为等车的时候我就一直望着右边看有没有车咯; 脑跟思绪累是因为…… 一直要保持警惕啊,走路怕有人抢我东西;搭putra跟bus又怕有人偷东西咯, 真得很累啊~~~~~ 每个拜五都酱我真的会累死的咯。从等到闷,再到累,我会垮吧~ 唉~有没有人可以载我啊?只是载我拜二跟拜五就好了……


唉~白问的==!!!!!
祝福我这个,可怜的傻婆啦……

8 則留言:

  1. 真的真的很累。。。需要时间去习惯吧~~哈哈,我每个拜五也是超累叻,早上十点出到晚上十一点多回。。。要我命叻。。。
    对咯对咯~~真的累到脑子都没有神去想东西了。。。
    哈哈,你们的dear怎么变到酱了啦??记忆中的她是很好很好人的啊~~

    还有,有时见到你们时候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好,其实从form4过后都没什么和你们真正坐在一起好好聊过。。。

    回覆刪除
  2. 是我的dear><
    哈哈~她每次都酱的啦~
    你zomok酱惨哦?十一点多回啊?找不到人载你咩?
    我好点了咯,我的时间表换了,那堂课换去拜一料,拜五四点就可以回了……

    哎呀~你都是酱的,不理我们料,可怜的我们还把你当成好好好朋友:(
    呵呵~没关系啦,见到你我一定会叫你的~哈哈哈XP

    回覆刪除
  3. 哈哈,很久没有跟你的dear联络了。。你说她不用做家务liao??
    因为拜五上完课就去上班啊~酱爽哦,其实你不是自己架车去学校的吗??

    哈哈,谢谢把我当好好好朋友,来,一起挨过1st sem然后一起去玩~~

    回覆刪除
  4. 有回啦,但就是问了她printer的东西她又不复我了~算了算了!!哈哈,我很容易发脾气的咯~不要惹我哦:)
    阿铭,算了咯...dear很好人,就是说我就不好人咯:(真伤心!!哼,还好说~你都不要跟我们聊的,约你又不要(就上次拿成绩时)现在更惨啦...不同course,不同时间,你又要工作~不用理我们了的啦你,呜--!

    回覆刪除
  5. 哈哈~去哪里玩哦?你包完是吗?好啦,再约咯^^
    其实hor,我这个sem只有一天可以驾车罢了咯,因为没有车给我用嘛,等你送我车,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几时说你不好哦??就是你好到我不懂怎样讲,所以干脆不讲咯~~
    算啦,不理你们你们又不会死~~现在我是读书赚钱第一~~
    不懂叻,去云顶咯~~包吓??等我发达liao先,包完你们去英国玩,记住,是等我发达liao先~~

    回覆刪除
  7. 等你发达还记得我们咩-- ,你啊,肯定是有钱不认人的咯~哈哈,你说到我酱好,好像是逼你讲酱的~~还是你怕被我骂所以才酱说啊...

    回覆刪除
  8. 哈哈~发达啊?我……等……你……
    要记得我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