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可以表酱吗?

唉~我的时间表啊,竟然在拜一早上才有咧……急死我咯~很差的喔,现在on9都还没有添啊,为什么就是ssh的要讲迟啊?唉~~~~~~

昨天早上就一早搭车去咯,去到……哇佬~notice board那边的人多到~~~~我去到那边都简直挤不进去咯==还好遇到ah yap,他挤进去帮我抄咯……好人好人^^咔咔
然后……现在看到的时间表,有3天是早上8点的课咧,想玩死我咩?我不是六点多就要出料?唉哟~~~~zomok要酱对我喔!还3天咧……还要是3天都没有车驾的那种……唉~~~~


谁可以救我?无助ing==!!!!

2 則留言:

  1. xlolx..大学校是酱的啦..很快习惯的啦..两年半,很快过的啦..
    试下展下眼,看下快没有咯..><..XD

    回覆刪除
  2. ==!!!!!!!!!很好啊~~~最好是眨下眼就过啦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