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orientation week...

hmmmm....我摆脱猪的生活啦,要开始读书料……其实是期待的^^
好啦,说说orientation week吧~对!是一个星期……

18/5
第一天啦,早上七点半就起身料,八点就出去搭车咯~bkt indah的车~haiz~u noe?其实我是十点半才mass call的……
然后从八点等等等到八点九酱,它才来喔,气炸!上了车到了总站,司机大佬又休息下酱,知道我到学校几点吗?是十点一两个字咯……有够久的,还以为会很早到添……然后你知道得啦,刚去到,又不是很认得路酱,迷路咯==!!!
然后就call ah yap咯,因为dear跟darling又不是跟我一起……找到去college hall就开始排队咯,排队给他看offer letter还有拿衣服去换。我排排排到差不多到我的时候hor,那个人才跟我说“诶~你要去special counter”zd咯,又要再排过……唉~好不容易换完衣服就进去坐咯……听到差不多一点半酱,senior就带我们去参观下college跟我们说隔天要去哪个block咯……之后我就快点搭车回家咯……大概两点多酱吧~
走去搭putra到klcc然后搭bus。。。那时在putra里面的时候我就心想咯“bless me pls,U26快点来啦,不想再等料”结果………………………………
我走到出去还没到bus stop,就已经看到一辆rapid kl了咯,就装下看是什么车咯,U26~哇佬,too bless me man!我都还没走到它那边,又怕它走喔,跑咯……唉~绝对不能让它走掉的咯……我妈说我酱很危险,唉~我也知道,但我真的不想再等了,超累的……
嗯~第一天就酱过了咯……两个字,很累!因为很久每酱早起身了嘛,有累到咯,还要搭车,走路什么的……

19/5
这天是要去briefing的,见回昨天的senior咯,好笑下,不会太闷……这天是还可以的^^还认识了几个新朋友,其中一个还做了course rep添,很好丫~~咔咔
然后这天真得很好咯,zomok咧?因为不用搭车嘛,家伟载去载回,还载到家门口添……good啊~~

20/5
本来以为今天不用去的,唉~但是有东西要做嘛,就又去了咯……
这天我驾车,哈哈~载埋dear跟darl~去到11点多酱,我去交我的declaration form先咯,她们就去排队做id card……哇~多人到~~~排了差不多三粒钟咯……最惨的是,今天不是我做的时间,下次我自己还要再排队咯T.T就傻傻在那边等了三粒钟……
之后就去library咯,要book时间去听那个………………presentation~is compulsory==
本来还以为可以在当天听埋的,但是怎知道full了咯,就book拜五的……所以~本来拜五不用去的又变了要去了咯……气死了啦~~~~
book了时间就去吃东西咯,真的饿扁了,吃了一碗清汤面,ok下咯,蛮好吃的~才两块半……
之后就去sports complex看下要参加什么society咯,so我拿了mass comm society~但是没有kredit hour的,所以?又要再参加过一个运动的……要不然就不能毕业了:(
well~之后就驾车回家了咯……又过一天^^

21/5
好~这天是compulsory的,九点课……全部人一样,所以我又可以搭顺风车了~~哈哈哈
伟仔载我~呵呵~嗯~这天也没有太闷啦,Mr Gopala有搞笑下,还给我们看很多video,还有那些外国的广告,人家的广告真得很好咯,在本地看不到的那种……
嗯~本来是到十二点才休息的,但是Mr Gopala“体谅”我们,怕等下食堂很多人,所以十一点半酱就放我们了……哈哈~有好滴!
之后两点到回去,又开始另一堂咯,但我们的还是同一个人啦……到三点多酱就回了咯……但是…………下雨,麻烦咯,伟仔载不到我嘛,要自己搭车~又撑着伞啊什么的,lao gao下咯……
嗯~这天真的不太好……很不好……

22/5
这天咧,本人偶又自己驾车去咯,载了弟去学校就下了咯,去到……等她们咯……
还好darl早点,要不然我自己等到三点的话我会……闷死~dear三点一酱才到咯,几怕迟到哦~迟了就要在定过时间咯……还好没有~~~
之后进去听了,我就去ssh office给他们certified我的spm slip咯……den就回家了……这天是最轻松的。哈哈~

嗯~下星期就要开始上课啦,有点期待不懂上什么的,又有点怕……唉~~
嗯……拜一快点来吧~但是我的timetable还没出~~紧张的咧……
祝福我吧~~~千万不要有八点的课……

3 則留言:

  1. 听你讲了一番,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乱...
    做么什么都要自己去弄的...manage到很不好咯...弄id都要自己gaodim...==...怪不得orientation都要酱久啦..
    我们第一天,id,讲座,介绍,班级,时间表..全部一次过弄好了啦...==..pro就是不同点..XD
    唯一一点好的是,有食堂,吃东西便宜点..><

    回覆刪除
  2. 嘻嘻~
    等你拿到时间表...我们就可以约出来一起见面咯~
    很期待哦...
    拿了时间表要告诉我哦~
    嘻嘻~

    回覆刪除
  3. *prince*-哟~我们还要自己去排队弄id咧,还要排酱久~~而且我的时间表到现在都还没出啊,急死我了~恩啦,你的最pro啦,还最贵添~哈哈XD

    Lili-嗯,好的,有了就告诉你,我们再出来聊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