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EvOn的生日……

呵呵~昨天是evon的生日啦,仨人就约好静莹跟evon出街咯……开心下咯,很久没见到她们料,尤其我的dear还有darling~哈哈~ 然后我们就点就出去等车咯,哇佬~晒到~~~等蛮久下的咯,快long(焦)掉了咯…… 然后上了巴士就还可以咯……然后哦,看到静莹上车,哇~yeng到~~哈哈~很久没看到她了,也是第一次跟她出街咯……没良心下咯,认识酱久都没有出过……呵呵~ 然后咧,我们就去red box cheong k先咯~不懂zomok hor,我比较喜欢去red box唱咯,感觉比较high,neway唱好像……不懂怎样啦,怪怪滴的~~ 唱三粒钟然后就去买单了咯……本来那间房是到三点的,但是唱到累了咯,就去打bowling咯~哇~我们好像山芭出来酱的咯,没有去打过的咧……哈哈~我们三个罢了啦…… 然后我们五个打打打,蛮久下的咯,因为hor,我们打下又拍下照酱嘛~呵呵~我真的是差到~自己都不好意思咯,一直跌沟的==唉~到最后,我果然不负众望,拿最低分T.T我才35罢了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没关系啦,第一次,算咯~咔咔^^
darl&evon..


我跟dear。。muackkk~XP

darl和我……yo~dear的手啊……

haha~yeah yeah^^

dear&evon

我还有静莹~莹+莹。。哈哈~

dear,静莹还有darl……

dear,evon还有darl……哟~我去了厕所,没有拍到TT


我跟darl...还是我们……:P

dear&miii

我。。。。。。。

之后打完了,evon她们说饿喔,就去sushi king吃东西咯……她们吃,我们看~哈哈~然后偷拍下她们吃东西的样子……那个我就不放上来啦,费事被静莹扁啊~哈哈~然后我们就一直在拍照咯,都不理其他人一直看着我们,哈~没办法咯,我们显嘛~管他们的~然后她们吃完了,又join我们一起拍咯,哈哈~我们就……无聊下咯,一直找那些奇怪的pose来拍,哈哈~sot料啊~ post些给你们看啦~
又是我们~咔咔^^

我喜欢这张,dear很可爱……呵呵~

oshhhhh~haha:P


oiiii~表乱想啊……


我的darl跟dear

之后吃完东西,dear说要买蛋糕嘛,就陪她找咯,找不到喔,就算咯,她说她回cahaya才自己买,然后我们再逛下街就回家了咯……你都知道我得啦,不能太迟回的嘛,你知道得是不是?哈哈哈~然后hor,等那辆T320真的等超久的咯,每次都是酱的,气死了咯……我回到家竟然六点九了咧,我还以为还很早咯,吓到一下啊,因为我没有戴手表嘛,又没看手机几点喔~然后快快去冲凉……哈哈~
哦~对啊……darl,我忘记跟你说我在amp LRT station看到李淑慧跟她的boy boy~ 嗯~其实今天蛮开心的啦,不懂zomok哦,每次人家生日的时候出街喔都比我自己生日时出街来得开心的喔,奇怪hor?还有就是知道其中一个人拍拖了咧,很开心咯我们,祝福他们啦,加油咯~ 还有,昨天也拍了照片,cheong k的时候我又录料她们的声音~哈哈~方便我想她们的时候看她们的照片还有听她们的声音~哈哈XP 好啦,大概就是酱啦……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跟她们出咯^^

2 則留言:

  1. 没叫埋我哦~~伤心咯~~!!

    呵呵~~
    不过我都忘了5月5号是evon的生日~~
    告到我6号才跟她说生日祝语~~呵呵~~

    有车不驾就活该咯~
    是我就驾车出啦~!!
    等车超累得~~
    等待的心情真的很想打人的。。呵呵

    好了~~下次有酱好康德活动叫埋我才行啊~~!!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以为我不想啊?不是每个人都像你有辆myvi等着你的咯好吗?少爷~
    呵呵~你自己忘记了人家的生日喔,她才伤心吧?
    好咯好咯,明年预埋你: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