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母亲节快乐……

嗯~昨天母亲节啦,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咯,就只是拜六跟爷爷他们出去吃饭,礼拜跟婆婆他们吃……酱而以==
说回我本人的妈妈啦,也是跟往常一样咯,亲手做卡片……嗯~其实有点遇到瓶颈咯,因为hor,生日跟双亲节都是做卡罢了,一年四次,哇佬……本人又没什么创意酱……惨咯……

还有hor,我的计划失败了咯,本来想说每年都一样,今年来点特别的(特别一点点而已啦~),
但是我都还是失败了T_T
没关系啦,留着下迟用咯……

唉~我家母亲节就是酱平淡啦,委曲咪了咯……等我以后有钱才请你去吃饭哈咪~
等我丫~

最后,放长我跟咪的合照啦……
我跟咪超少合照的咯,咪不太喜欢拍照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