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独家独家!!!!

hey you~独家的来啦~要就快啦,买定离手丫~:P
今天分享下本人的照片啦~
什么?不特别?等下你就知道的啦……哈哈~
放心,我不会放不雅的照片的啦,除非你觉得…………
我长得不雅咯T.T
呵呵~开玩笑的啦……
来咯来咯……
准备好了吗?

我咧~blek:P

笑到不见牙也不见眼的咧……XD

:)

猜看哪个是我~表作弊啊~

你左边的那个就是我啦,猜对了吗?

哇佬~我从小就酱暴力咧……哎呀~不好意思丫,我在……:$

哈哈~开心的咧,当天好像是我的生日。

哈哈~笑到~~手舞足蹈滴^^

多仔佛?我……我没有暗示我妈妈啊~呵呵

哦哦~一脸不爽的样子~

咦?哪里有什么东西?

咔咔~好像很无奈的样子hor?

yeah yeah~对咯对咯,我家以前有秋千的~

你们知道哪个是我的吗?对咯,就是扁嘴的那个==

嘻嘻~这边应该是云顶……

aiyoyo~like force by some ppl:P

以前我的头发也粉长的哦~哈~

嗯……我很喜欢这件衣服,后面很特别的^^
看!我以前就带这个手镯了咧,还一个手一个添。。咔咔~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XP

我喜欢这张,我弟可爱hor?

毕业料^^

这时候应该是一二年级了吧。。我也不太记得了~

哈哈~短头发~不好看hor?我不喜欢:(

本人偶跟弟弟~



怎样啊?有像我吗?认得出吗?会有很大差别吗?哈哈~
我觉得我小时候跟现在的样子蛮大差别的……

2 則留言:

  1. wahaha...DAMN gao xiu..~~~><~~~
    among those..
    i prefer last 1..XD

    回覆刪除
  2. haha~gao xiu meh?really?
    ha~xiu lor...i won mind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