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我家小可爱^^

今天要介绍下我家小可爱先~哈哈~大家应该有看到上边那个照片的小孩啦,可爱吧?哇咔咔~
她就是我家小可爱啦……我妈妈帮别人顾的,她名字好听咯,叫美璇,violet……
她不止样子可爱咯其实,性格也是~哈哈……怎么说呢?
比如有一次啊,她不懂弄到我什么东西,然后我就装哭咯,结果hor,我假哭她真哭咧~可爱到~~XD
还有还有,她会说一些很大人的话咯,完全是不符合她年龄的咯,跟到我们咯,又看戏学来的……
像……会说,“咦~做么她死左的?”,或者会说一些粗点的话,“死八婆”酱咯……呵呵~
嗯~好像最近我都载我弟去学校嘛,den我就推车咯,她会在那边说,“嗯……推推推,摆摆摆,停!”哈哈哈XP可爱咧?
然后她也很会摆pose咯,拍照的时候,我妈常说是被我弄到的,每次帮她拍酱多照,手机电脑都是她的照……哈哈~pose一些给你们看^^























还有还有,我也会叫她唱歌然后我录音,或者录video...kaka^^




嗯咯~我妈说都是我宠坏她的咯,现在她真的是女王酱的咯,要什么有什么,其实我家的人都很疼她的咯,不止我的不止我的~咔咔~

虽然她是很可爱啦,但是hor,她被我们宠到~她现在很反骨下咯,有时真的有伤心到咯,因为她会有时我叫她她不理我酱咯,有时又说“不要叫我!”酱咯……T_T
哈哈~无论如何啦,她还是最可爱的,爱死她了^^muazkkkkk

对对对,evon说她像我,你们觉得咧?留言给我知道下咧~

3 則留言:

  1.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你妹妹添..(有酱小的妹妹><)
    不过讲到像喔..就..还好吧..-.-

    回覆刪除
  2. 噢~有几张照片看到蛮像的...
    可是不是像姐妹而是...母女~XD
    哈哈~别打我哦~

    回覆刪除
  3. 哇~还母女咧~伤心ing咯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