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家庭主妇不好当

话说星期二那天啊,我妈就病了嘛,然后我们就要帮忙做家务咯。
其实hor,家务真的不容易做咧……
那天早上就去帮妈扫楼上跟抹地咯,那个拖把真的,蛮难扭的…哈哈~…
然后就喂girl吃饭咯,之后载弟弟去学校。
然后咧,就没什么影响,上网咯……哈哈~之后四点多帮girl和mei mei冲凉。
哇佬,原来帮她们冲凉hor,不是酱容易的咧,冲的时候还好啦,冲完还要擦一大堆东西的咧,
擦这个擦那个的,最顶不顺是那个防蚊油咯,臭到~~~~我整个手都是那个味道了咯。
之后咧,我就去冲凉,然后洗米。酱才发觉原来煲饭要用多少水我都不知道咧,哈哈,还要一直问妈妈。
然后到晚上我才洗衣服咯,其实我做的东西也没有很多啦,只是……抹地那个要扭哦,蛮难的~
会有点累咯,我只是做几天罢了咧,可想而知,妈妈平时一定更累咯,还要煮饭啊什么的。

所以说……家庭主妇不好当……

4 則留言:

  1. 哇靠...做家务呐..><..好啦..学着先,以后可以用到..XD

    回覆刪除
  2. 哈哈~以后啊?以后我不做咯……辛苦到~~手都粗完咯……呵呵

    回覆刪除
  3. 不错啊不错~~娶到你的男人有福咯~~可以省下请女佣的钱~~(开玩笑啦):-P

    回覆刪除
  4. 哈~我才不要做啊,请你来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