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安新义卖会

昨天是安新的义卖会,大概十一点多吧,我就跟家人去安新啦……
因为那个家豪跟我说很多人嘛,车进不去,所以就park在113咯……走过去,沿途都有看到蛮多人的~~

到了那边,就看到篮球比赛咯,但是已经在颁奖了,我们迟了……呵呵……然后看到很多穿青衣的老师,每个都好熟面口哦,但是有些已经喊不出名字了……有些还记得啦,像张国文老师,颜翠莲老师,胡金兰老师……然后我突然想到“对咯对咯,张老师在哪里啊?”然后问我妈,我妈也说没看到喔……然后我才突然想到,张老师已经不在安新了==有够白痴的我……
然后也看到蛮多kosas的人……之前添耀说他会去,但是我都没遇到……只看到我堂妹跟表妹罢了……

有很多东西吃咯,最劲的是还有sushi king咧,会转的咧……哈哈~有零食啦,面包啦,酿豆腐啦,报纸说有鸡饭的,但我们没看到,大概卖完了吧……说到最受欢迎应该是珍珠奶茶吧,超多人的……

食堂……多人吧?

老师在卖东西哦(青色衣服)

这时比赛已经完了,他们在投球罢了……

然后上去,那个叫什么咧?嗯~羽球场?好像不是酱叫……总之就是block A跟block B之间的那条……走廊?哈哈~有很多小游戏咯……但都是小朋友在玩的==还有得玩那个读出字体的颜色那个tim,知道什么吗?nie~那个啊,蓝色,红色,灰色那个咧……哇哈哈哈~
对对对,还有鬼屋添,人多到~~~~大排长龙咯……
这边没有拍到照,不好意思啊……

然后还有哦,我发觉安新真的变超多的咯,以前我们的都不是酱的……食堂烂到~~~现在咧?哼~大咯……还有还有,现在的活动空间好大哦,以前我们都挤在礼堂排队的咧,热到爆……以前最大的地方给我们玩“追追”的,就是图书馆后面罢了咯……现在的小孩真幸福……咔咔^^
·····················································································
晚上看那个《我来自新村》,有拍到安新,很美下咯,从外面看那栋行政楼……哈哈~我的母校咧,骄傲的咯……yeah yeah^^

3 則留言:

  1. ==..做么爆我名字出来..><..
    很厉害...还记得老师名字..XD..
    我也有看那个节目..^^..不过安新都跟我们之前不一样了啦..变了酱多..><
    还记得王天文老师吗?他也是不懂去了哪间小学做副校长..==
    看到现在的安新...就感觉...老了..T.T

    回覆刪除
  2. 好可惜咯~~~我在做工~~~没去到~~~
    羡慕~~~!!

    呵呵~~~
    你说的老师也教过我勒~~~
    王天文老师还是我小六的级任~~~
    怀念的说~~~~
    呵呵~~~

    安新~~~我的母校~~~
    不过现在才懂我和你是同一所学校教出来的坏学生~~呵呵~~

    回覆刪除
  3. ~*prince*..你见不得人的咩?哈哈~对咯对咯,我也觉得自己好像老了酱咯……唉~怎么办?你快点跟我说我不老……哈哈~zomok酱多老师去做副校长的?我都不懂他走了咧……那天出去吃饭才遇到他跟他的老婆……他老婆也是我中学老师咧……呵呵^^

    ~E-xboy..喂喂,我是好学生来的咯,咔咔^^但是说真的我不懂你跟我同校咯==其实这次义卖会很难得下咯,以前都没有过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