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想念的心。。。

最近在家很sien啊,突然很想念很想念很多人很多事哦……唉~
看看我能写出多少个啦哈~
*很想念dear……
*很想念darling……
*很想念维……
*想念sean……
*想念我生日一起去neway唱k……
*想念大家唱‘祝我生日快乐’很搞笑……哈哈~
*想念24/12去redbox唱k,超high
*想念跟sean唱‘传说’
*想念一起补习……
*想念紫君傻婆……
*想念紫君关我进厕所==每次作弄我:(
*想念stanley...
*想念安娣安哥每次叫我diam diam
*想念阿gan老师每次叫我小猪,我的主人是维==
*想念melody老师每次叫我ah yeng...
*想念长毛老师……
*想念brian老师
*想念我们每次问pn.cheah sc的问题……
*想念大家围在一起讨论去旅行的事……
*想念我们在考完spm去破坏公物……咔咔:P
*想念dear的笑容……
*想念dear的‘算了吧’还有‘你会有福报的’呵呵~
*想念仨人一起哭一起笑
*想念仨人抱着魔唱‘老婆’
*想念我们一起去跟那个人摊牌……
*想念仨人跟环一起打篮球
*想念维会用手顶着我,当车子向前冲的时候
*想念在贤
*想念在贤跟维偷偷跟我回家...哈哈~我还竟然不知道。。beh gai
*想念darl跟在贤抢位子:P
*想念去看ah boy他们足球比赛
*想念ah boy特地去学校陪我回家
*想念vincent叫我给答案他看……呵呵
*想念vincent帮我骂马来婆
*想念他们出猫的技术
*想念imbran,我第一个马来朋友
*想念123聚会……
*想念毕业旅行……
*想念10个人站在街边吃两包er ar jian
*想念我们10个一起吃一包菜头糕……
*想念一起坐那个不懂叫什么的,看夜景。超美的^^
*想念10个人在黑黑的街道走路回酒店
*想念一起玩uno,还有被画花了的脸
*想念跟darl在水池骂人跟抱怨……啊哈哈~
*想念边淋雨边吃鸡饭
*想念在冷到发抖的时候,darl用体温给我温暖
*想念5点爬起来想看日出^^
*想念去动物园做volunteer...想念爬上屋顶剑树枝……
*想念去spca洗狗大便
*想念sean借手臂给我抓……哈
*想念去孤儿院跟孤儿玩
*想念pn.cheng
*想念pn.khor
*想念一班华人一起数到七,大家你眼望我眼,惊讶的模样……
*想念zufal每次假装从椅子跌下来==
*想念3B班……
*想念4ak1跟5ak1
*想念拉拉队的练习
*想念拉拉队义卖
*想念去依婷家弄寿司
*想念5ak1义卖
*想念5ak1的jamuan
*想念一起骂digi man
*想念大家边骂边redo moral folio
*想念维第一次载我回家
*想念sean跟dick son陪我回家
*想念darl第一次对着我哭……想念是因为darl肯跟我说心事
*想念跟dear一起骂坏人
*想念仨人一起讨厌seni
*想念dear跟我说心事
*想念dear帮我一起骂她
*想念dear看了有意思的句子会跟我说跟我分享
*想念dear,darl,sean,dick son跟维来我家拜年
*想念去dear跟darl家拜年
*想念仨人大闹维的房间
*想念ah yap作弄我
*想念热热的2B班……
*想念被傻婆pn.sarimah逼唱歌-.-"""
*想念仨人第一次一起出街
*想念跟dick son一起搭ktm
*想念跟维一起做华语班的班长
*想念跟维斗嘴
*想念张老师
*想念很凶的颜老师,还有每次要我们站起来回答问题的胡老师
*想念在台上表演吹笛子
*想念小学的毕业典礼,哭花脸的大家
*想念小学去马六甲
*想念丽莉帮我霸巴士位
*想念和学丰跟基勤斗嘴
*想念以前做组长
*想念嫣珊
*想念帮张老师搬书去办公室
*想念跟文增吵架……他还说我以前有踢他书包,但我忘了……哈哈~
*想念以前的儿童节
*想念专属于6D班的。。。dut gao:P

呼……好像写了很多鸟咯?累……还有很多很多啊~~~~
很想念很想念啊~……

11 則留言:

  1. well..不得不佩服你既然可以记到酱多事情..(我连两三年前的东西都不是很记得了,更不用讲在之前的事><)
    另我好奇的是,做么你会到spca去的,你这种看到狗就跑到无雷公酱远的,既然敢到酱多流浪动物的地方..><

    回覆刪除
  2. well...那是因为你没良心啊,酱以后不用对你酱好了,反正你也没放在心上的……lol
    我去spca是因为要做moral folio嘛,要不然给钱我我也不去啦……超恐怖的咯~~~~~

    回覆刪除
  3. =.=..
    cool..要报名的吗?还是你讲要去就去的??

    回覆刪除
  4. 你要打电话去预约时间就可以咯……zomok?有兴趣啊?

    回覆刪除
  5. hehe~~~还说是朋友哦~~!!
    回忆里都没有我tim~~~
    伤心咯~~!!

    呵呵~~~~最近都好累~~做工原来不好玩。。

    回覆刪除
  6. 哈~还有很多我没有写完出来嘛,一定有你的啦……假假抵都认识你讲究了咧……咔咔~

    你不是说有学到很多东西吗?比我好咯,至少英文你还敢讲嘛……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怀念...
    感觉很幸福呢.
    能把我们的回忆都记住~
    开心...

    回覆刪除
  8. 哈哈~看……我都有记住咧^^

    回覆刪除
  9. 谢谢你记得我帮你霸巴士位...哈哈...可是我已经不记得了...

    回覆刪除
  10. 哈咯 =]

    很开心看到你有想念我叻


    我也很想你

    =)

    回覆刪除
  11. 嫣珊-哈哈~还好你说有想我jek^^好咯,下次我们出来喝茶啊,真的喔……

    Lili-你真的不记得料哦?哈哈~没关系啦,那天你跟我说的那我也不记得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