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猪的生活

唉~本人呢已经休息了快半年了,超闷……每天呆在家里,就快发霉了……
跟大家说说猪的生活吧……

首先呢,每天早上呢,十点多才可以见到我的踪影的~~不早过十点就对了……哈哈~
十点多下到楼呢,就先看报纸咯,看下报纸吃下早餐酱,时间就到12点了咯……迎接我家可爱小宝贝放学回家,然后就跟着妈听广播剧啦……(有些还真得蛮好听的,咔咔~)听完就12.30了咯……
如果家里有车的话列,12.45我就要载弟去学校了啦……可以练下我的驾车技术嘛~然后呢,回来之后,就躺在沙发上做死猪……哈哈~有时就帮忙喂下小孩吃饭咯……然后如果妈在弄mei mei的话,我就帮宝贝girl girl咯,准备给她睡觉……叫她喝水,帮她包尿片,陪她睡咯……等她睡着后咧,也大概一点多了啦,我就开始上网了咯……一上就上到五点……有时很显下咯,没东西做……但是hor,不开电脑会更显==通常3点多才去吃饭啦,因为早餐太迟吃了,还不饿嘛~~
五点关了电脑咧,就去洗碗咯,洗完碗就去冲凉……
冲完凉,就半小时后咯……呵呵~然后就看戏啦……从六点看看看,到八点就吃饭……偶尔就边看戏边帮妈喂饭咯,喂girl。。如果妈在忙的话啦……
然后八点吃完饭就又看戏,酱一看就看到……………………一点……
哈哈~一点就去睡了咯……
。。。。。。。。。。。。。。。。。。。。。。。。。。。。。。。。。。。。。。
然后隔天,又做回同样的事-.-""""

好噜,报告完毕,这就是…………猪的生活啦……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