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长大ING

~人长大了,就会有越来越多的没有,有越来越多没有可能办到的事,人长大后,也有越来越多没有办法回应的话,有越来越多没有人照顾的时候,长大后,有越来越多没有理由的爱情挫折,人长大后,真的 但是让人长大的,也是这些没有……~



突然觉得自己慢慢在长大了……erm~u noe?i mean...the way of thinking...哈哈~

就 觉得以前好好哦,只要准时去上学,乖乖听课,做功课,考试就好了……根本就不用去想要选什么科的……现在却要自己去想要读什么科,那很重要哦,是自己的未 来咧,要对自己负责任的……大家就会面对理想跟现实的抉择啦……这应该蛮难决定的嘛,之前很多朋友都很烦……当时我也是啦,自己坚持要读自己想要得,但是 又会怕未来的路喔……很懊恼~但还好现在都过去啦……很开心家人让我选择我自己要走的路……我知道外面反对的声音超多的,但爸妈还是相信我……很感谢…… 所以我要加倍努力咯,不能失败的……

老实说之前没想过mass comm很难读的,但是那时去TARC的open day,那边的人说多数会是hand writing的喔,有小担心一下……但……还是坚持啦~


还有一个多月要开学了,有点期待又有点怕……哈哈~因为我每天呆在家,快发霉料,想要赶快上课;但是hor,media studies我自己一个读罢了,有点……怕~也不算怕啦,小担心……呵呵~


以 前小学的时候,老师常说,马来文很重要的啊,然后上到国中,就发觉,真的很重要!全部只说马来文的……然后中学,爸爸常说,英文很重要哒,当时我就觉得也 还好啊,因为那时上课都只是说马来文罢了嘛……但是一毕业后,就觉得……英文真的很重要……为什么要到毕业后才知道的==好像太迟料咯……我要用我的 broken english上学院咧……根本就不敢讲咯,那时去edu fair也是不太敢问咯……唉~要恶补英文了……


唉~以前真幸福,再大的事,都有家人顶,现在要自己学会承担了……听好咯,是学罢了哦,有猫有狗也是找家人的……哈哈XD

嗯~以前幸福,都不会珍惜……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来后悔吧?但我也还没到后悔酱严重啦,只是觉得……

以前比较幸福……嘻~


*再幸福的幸福,也会有它的期限,能在它的期限内学会惜福,比期待幸福无限期延伸重要吧?!*


我想……会有酱的感觉,是因为在长大吧?呵呵~好吧,长大就长大吧~我接受……

我不会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的……:P


加油咯……祝佩莹……我的朋友们也是丫~大家一起加油^^

2 則留言:

  1. dont worry bout ur english la, even thought u in college..we still malaysian leh..sure all zap ba lang punya..plus u in d is tar leh..more sap sap shui la..most of them still lah, loh de la..dun worry..my english also very behgai only,tak ada problem also..trust urself..if u think u can, u can..XD

    回覆刪除
  2. haha~thx wor...
    so good ar u tis time==
    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