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人心难测……

地球每天都在转,人也每天在变……
有时候会觉得,人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个生物……人的外表,并不代表他的心……
人可以把自己真正的性格掩饰得很好,装出一幅天真的模样,让每个人以为他是好人,同情他……
难道这还不算恐怖吗?三人最明白,经过F3后,我们都小心提防身边的人,不让别人伤害到我们……或许大家都不想再受到伤害,所以开始变得冷漠,当时的我还觉得好像没有朋友了,我不了解她们为什么可以对朋友漠不关心……呵呵~很庆幸现在的我们感情好好,比以前更好更好……我好爱好爱我的dear跟darling,木啊木啊木啊木啊~真的好爱妳们……我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拿你们录给我的video来看哦……妳们不知道吧?它能给我力量,因为看到妳们的用心,看到妳们傻傻的样子:P
原来……朋友也可以让我有甜蜜的感觉……谢谢你们丫~你们不会知道我有多么的喜欢这份生日礼物,它是我收过最好的礼物^^

添耀曾经跟我说,不想再看到我受到伤害,他说……这个社会上有很多种人,所以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而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太容易相信别人……
我明白他的意思,如果选择了相信别人,就要做好有天会被出卖,被伤害的准备;如果选择保护自己,就不要相信任何人……普通聊天可以,但不要太信任……
darling也跟我说,对任何人都不要太相信,即使是家人……
我不想做个冷漠的人,对每个人都存有很重的戒心,所以我选择了不要太相信……我不会拒人于千里之外,也不会一下子就把人当好朋友……

现在……能够让我放一百个心的人,大概就只有家人跟dear&darling吧……呵呵~

有个我曾经很熟悉的人,现在我也觉得他很陌生了,完全不懂他在想什么……唉~
我的朋友,出到这个社会你们也要小心哦……或许你们会觉得我说的太恐怖了吧~但是真的,我亲身体验过的……真的要小心,我不想我任何一个朋友受到伤害……
就酱吧~

17 則留言:

  1. o.0..有道理..><..不错下..难得你也会有讲道理的一天..XD

    回覆刪除
  2. 人在长大的过程里的确实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
    比如:被朋友出卖,伤心难过...
    但这样就不再相信任何人,我会觉得你会很白痴咯
    神在创造万物是指定“人”是万物之灵是因为“人”拥有一个可以分辨是非对错的大脑。
    如果因为过去的某些事而选择不再信任任何人,我觉得你枉称自己是万物之灵咯!因为白白浪费了一个会分辨是非的脑袋。
    我记得我说过“朋友永远还是保持在普通的位置才不会酱伤”就算被出卖;但我跟你不一样的是,如果我认定他是朋友我会选择去相信对方。因为我会由自己来分辨对错了。
    学习长大吧!朋友

    在未来的社会里,如果你选择不再信其他人,对于每个人都存有怀疑,这样最后伤害的只有你咯~~
    因为你不再可以以正常的方式去跟人沟通去信任对方。

    我记得你告诉我
    你要读MASS COMM..大众广播学,这是一项与社会接触的课程。但如果以你现在这种只会说孩子话的,你认为自己可以胜任吗?


    人一直在变同样地你也在变,因为人在不同的年龄需要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比如:10岁的你要的只是洋娃娃
    18岁的尼要得已经是很多更物质欲的东西了

    人的心态一直在转换不代表他恐怖,只是他追求了一些与我们不一样的东西。所以我们才会觉得恐怖,不是因为他变了只是我们无法去了解他们的心态而且开始觉得他陌生。
    其实只要你肯去关怀他,开解他你就能找回当初你们之间的友谊。



    呵呵~~我说多了~~
    但我只是以一个普通朋友对你的关怀啦~希望你不要生气我嫌我废话连篇就好。。晚安。。

    回覆刪除
  3. 竟然讲我白痴==
    哈哈~你到底有没有看清楚我写什么哒?我说我没有不相信任何人啊,只是我不会太容易相信人罢了……以前我超容易相信的咯……
    恩~你说得有点道理吧,但……我还是觉得人的心很恐怖,就像你说的,我不了解他们的想法,了解了也不认同,觉得他们是不对的……但是我又没有办法改变喔,所以,要保护自己就远离他们咯,而且我不喜欢假假的去做人,明明不喜欢,还要埋堆……戴着面具很辛苦的……
    你丫~打击我的信心,用mass comm来压我……TT
    但……还是谢谢你的关怀啦……;)

    回覆刪除
  4. in this world...the only one that u can trust...is your self...not even your best friend...

    回覆刪除
  5. 还有啊~~那天我在自己的BLOG不是针对你所写的东西~~
    是因为我看了一本书,内容大概是这样~~
    我觉得很有意思才这样开头的。。
    抱歉~~如果你生气了。。

    我曾经也试过被朋友伤害,而且绝对比你严重。
    也曾经觉得不应该再相信对方~
    但最后我发现。
    如果我不去找出问题,问题依然存在啊!
    所以选择先去沟通,后来才发现人与人之间只要还有“信任”其实再怎样恶劣的关系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抱歉抱歉了~~~感觉你好像很生气。。。

    回覆刪除
  6. 其实我没有生气啦,只是我们的想法不同罢了嘛~
    我很高兴你跟我分享意见的……
    原来……有人比我更偏激………看上面的……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想你还没真正遇上什么叫困难~
    只有你才有时间在计较谁对你好,谁对你不好
    你只会认为别人伤害你 ~欺骗你
    别人永远是错的
    而你自己永远是对的吗?你没有变吗?
    你所写的知不知道伤了别人的心
    你这样更显得你更
    幼稚和任性

    回覆刪除
  8. 你是谁啊?干嘛放匿名?直接写名字啦~
    奇怪咧,幼稚任性又打扰到你啦?这么有空教训我……难道你知道那些人是不好的,还要黏过去啊吓?我又没说我对……我只是说有些人是喜欢带着假面具去做人,去伤害人而已啊~我只是提醒我的朋友小心点……现在你是怎样啊?好像我在说你似的……奇怪~~

    回覆刪除
  9. 看来你还是没有变~
    酱爱怨别人 别再这里丢人现眼了
    是怎样 你自己想清楚啦

    回覆刪除
  10. 你好像很了解我啊?你是谁?

    回覆刪除
  11. 说得好啊,有时我也觉得莹很容易怨别人的哦。。。
    添耀做人有他自己的原则,虽然我不太认同他,可是他挺清楚自己的方向哦。。。
    匿名的,讲话不要这么刻薄啦,没有为别人留余地,你说:in this world...the only one that u can trust...is your self...not even your best friend...(这句话很像添耀说的话)
    因为匿名的你根本没有真正的好朋友。。只相信自己的,叫做固执。
    哈哈,想关心yeng yeng,却不敢报上自己名字,你讲的废话比E-xboy更废。
    yeng yeng说得对啊,不做个冷漠的人,所以选择不太相信别人。。。只怕自己忍不住去相信而已。。。
    社会真的好恐怖,但始终要面对的。。。

    回覆刪除
  12. 哟~我有喜欢怨人咩?好咯,你说有就有吧……
    对咯对咯,那句话超像添耀说的……哈哈~
    诶~真的天才咧,我也是会怕自己忍不住相信咯……
    有人认同我了,咔咔^^

    回覆刪除
  13. 匿名的,你知道我吗?我是yeng的一位朋友,有时间的不只yeng,你也很空嘛...你写的难道没伤人的心吗?说话放客气点,我也不爱用粗的...但你说了很重的话,你懂吗?什么叫丢人现眼?什么叫白痴?什么叫别人错,yeng对完啊?她有说她很对吗?你有看过这社会吗?怨人?这世上的人你认识的完吗?相信自己又不对了吗?我问你,你信自己多点还是你朋友多点啊?你要人生攻击请随便,我的名叫sey ling...劝你在alivenotdead留言,我比较少在blogspot...

    回覆刪除
  14. no...i m not the one who u all tink i m...i just past by and live some comment only...but i know alot about u all...if u dont want to trust any one...then just dont talk with other one any more...that the only way...can u do it...

    回覆刪除
  15. i won...haiz...pengsan@@
    i not tat mean...watever lar...
    k~welcum 2 my blog^^u can juz left comment here if u wan...
    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