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SPM result……

成绩昨天出料咯……哈哈~
12号早上起来,超紧张的,前一晚也睡不好……
然后就等鬼鬼她们sms我我才出咯……等等等……12点多了播,还没有sms喔的,紧张到……反正都12点多了咯,就跟我弟一起去学校咯……去到学校已经很多人料咯,害我更紧张……看到鬼鬼她们后就一起去食堂拿咯……一到食堂,人多到~~~是满的咯……然后就看到环喔,她开心的咧……带着我们去找班主任……紧张的咧,鬼鬼最勇,她拿先咯,她拿料好像没什么反应酱的;然后到我的宜(哈哈~是我的没错……),宜一看料成绩就整个在那边尖叫,我还第一次看她酱兴奋咧……哎哟~不管她zomok先啦,拿我自己的先~一拿到我自己的,哇~我竟然跟宜一样在那边乱叫咧,真的是破坏我的形象咯,呵呵~还好当时吵到pasar酱,应该没有人看到……哈哈~我明白为什么宜会酱的反应料……
哈哈~真的没有想到咯,我一拿到就在那边算A先,哈哈~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我的妈啊,这个真的是我的吗?开心到爆爆爆啊真的~然后再看真点,2B2C,也不错喔,对我而言啦……之前担心到死的+math有B喔,以前在学校我都拿9G的,哈哈~sej也有B播,这个要谢谢在贤……呵呵~反而是BM跟BI拿C喔,有惊讶下……但我看很多人语文科都不太理想,okie的啦^^
呵~看完自己的成绩才去看那个傻婆刚才在叫什么……原来她也是5粒,哈哈~我们果然是。。。啊~:$
然后看鬼鬼,她zomok酱冷静酱的,她绝不可能比我们少的……果然,7粒……哇~厉害到bang bang声啊~原来她在担心英文,对……这是她最担心的科目……但是鬼鬼,你的成绩已经很好了,拿多一个course就好了,你先进去帮我gap下怎样先的嘛,不要再不开心啦……
然后就问环咯,4粒……哈哈~遇到巧玲她们,巧玲,宝玲跟凯励都是3粒……也很好嘛……
然后我去gap sc班高材生的,哈哈~铭6粒,劲友,果然是天才啊……要看ah kok的,不给我看喔,给我看振宇的==哇佬~7粒……抢家伟的,也很好啊,2粒……其实sc的真的超难的咯,很难很难……结果……ah kok的我还是没看到……唉~衰咯,不给我看还要抢我的来看……咦?我几时跟他们酱friend了哒?哈~好像马六甲回来后,我自己也不懂==
然后我们就去old town喝茶咯,3个傻婆走过去,边走边叫,想到都兴奋……哈哈~
鬼鬼就一直打电话咯,担心还没有完毕……唉~

去到old town坐下料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回家咯……我跟妈说我没有A~哈哈~我妈就很认真地问我咯,有B吗?全部刚及格啊?哎哟~看她酱认真我都不懂给什么反应添,哪里还忍心骗下去哦,就说‘没有啦,骗你的啦……4个啦~’然后妈说,‘什么?’哈~我说‘骗你的啦,我有4个A啦’
诶~我刚才说什么?我说4个==紧张到说去4个添……快点改口先,哈哈~
然后打给爸爸咯,知道爸爸很紧张的啦,之前还打回来问……那时我根本就还在家==打给爸爸叫爸爸猜几个,爸爸迟疑了一下,大概怕说到太多但是我没有会伤到我的心吧……哈哈~我自己想的罢了啦……爸爸猜3个,哈哈~我说‘不是啦,5个~’哈哈~电话那头传来爸爸的声音,‘哇~5个酱好啊?’呵呵~当下真的超开心的,尤其听到爸爸的‘酱好’两个字^^

然后静莹跟环过来join我们……我们聊到天翻地覆,什么都聊:$哈哈~当然少不了讨论要读什么啦……静莹就快睡着料……哈哈~然后静莹说她晕喔,我们就开玩笑说那杯水有问题咯,然后她们要走料……剩我们3个傻婆,我突然晕咧……真的……晕到~周围一直在转咯,然后宜说她其实也有一点咯……我不知道什么问题啦,但是我们五个人里面有三个晕咧……而且都是喝了东西之后……old town不要告我啊,我没有说过什么啊……
过后休息一下后就没事了啦……坐到三点多就回家咯……

回到家咧,电话啊就不停响啦……其实还没回到家也有人sms过来问成绩料啦……比较熟的我大概都知道完成绩了吧,只有添耀到现在都没有回我……
基本上都不错啦,有些就超劲的……
像……
美静(倩)-10As1B~超劲,我目前知道最好的成绩,当然是我的朋友里面的啦……
宏伟-8As~还跟我说‘而已’==
在贤-8As~say 'ok' wor~4 me is geng!
镇宇-7As
嫣珊-7As~之前跟我说什么spm考到超烂==
鬼鬼-7As
铭-6As
宜-5As 慧英-5As
慧媛-3As 凯励-3As 巧玲-3As 宝玲-3As
文增-2As 家伟-2As
学丰-1A 创亿-1A 猴子-1A 嘉诚-1A
然后有些就好像不太想说的,我也不问啦……子洪,我记得你的啊,我没有忘记你哒,表难过啦……其实all pass就很好了啦……真的……

还有啊,我没有窜人,更没有窜人的意思……虽然我是很开心,但是……我并不觉得我的成绩有多傲人……比我更好更好的人多得是,我从来就没有要跟别人比较……
sc跟ak是不一样的,表再说我窜你了……你问我成绩,我回答罢了,如果你不问我我也不会故意去跟你说的……
听宜说那个人听到我们的成绩比她好时,她整个黑脸……她还是没变……一样的妒嫉别人的成绩……一直要拿我们来比较……唉~我们远离她的决定是对的……

其实……我觉得我们会酱开心,是因为我们没有报很大的期望,也没有要求自己一定要达到怎样,我甚至担心我会连一个A都没有,所以当我们看到成绩的时候,才会那么那么的开心……反之有些人抱太大期望,加妒忌心超重,才会不爽别人的成绩比她好……
你们知道吗?我还没出的时候,我跟我妈说很紧张,我妈说,‘紧张什么?都预了拿一两个A罢了的啦’我‘……………………也是哒,都会紧张的嘛~’
看到吗?我们都没有报很大的期望,所以,我相信,我爸妈的喜悦,是跟我画上同等号的^^
过后……我也从妈妈口中听到,‘很好’两个字……开心到~~~
我知道5个As对别人来说,或许是常有的事,但对于我……它是很重要的……

我记得我不知道在哪里听到这么的一句话,
#成功的意义不是说在你预料的范围内你做到了就叫成功;成功的意义是……当你预计你自己会办不到,但是经过你的努力,你化不可能为可能,最后很奇迹的你办到了,这……才叫成功#
你赞成吗?

12 則留言:

  1. 欸,鸟人,告诉多两个pro的让你知道啦...
    慧婉10A1,1B3
    绍泉10A1,1A2

    回覆刪除
  2. 之前还在MSN警告我们别问~~
    结果自己就厉害到。。

    呵呵~~我干吗知道我是一个的?
    我有告诉你咩。。呵呵~~我都忘了

    回覆刪除
  3. 你是?嘉诚吗?
    哈哈~如果是的话hor,跟你说,你有跟我说……
    呵呵~

    回覆刪除
  4. 别以为自己考到很好。。。
    没有得到人家的认同就胡乱写别人成绩。。。
    你为何要那么假??
    你这种不是窜,是在“晒命”。。。
    好心啦。。。

    回覆刪除
  5. 我有提到你成绩吗?吵什么吵?
    我写关你屁事啊?

    回覆刪除
  6. 还有……你不是说我别以为自己的成绩很好吗?然后后面又讲我晒命,不好怎样晒啊?
    写都不会写,自相矛盾……

    回覆刪除
  7. 那么多年没见到你。。。
    你还是像当年一样爱比较成绩,爱窜人。。。
    haiz....
    依然没变。。。改一改吧!!!

    回覆刪除
  8. 多年没见?我爱比较成绩?爱窜人?
    我想说,你的多年不懂是多久……但我可以很肯定你跟你说,我成绩一向来都不好的,你不是真的认识我就不要乱掰……

    回覆刪除
  9. 我就是看到你很不顺,就来这里加意见,你吹啊。。

    回覆刪除
  10. 这叫无聊咯……世上真的什么人都有,这么无聊都有……

    回覆刪除
  11. 假人,我觉得你更无聊吧!!
    我真替你朋友不值,以为自己的成绩很好,就写出朋友的成绩,还以顺序排列...
    真替你朋友感到可悲,竟然有这种朋友!!
    还在那边装无辜的样子,顶不顺~~

    回覆刪除
  12. 我还真庆幸不认识你啊……还好你不是我的朋友,如果有这么无聊的朋友,绝交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