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我对它们的恐惧……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怕猫狗的啦……
但是hor,怕到怎样的程度你们知道吗?哈哈~

话说礼拜晚,就一家人跟婆婆还有阿姨去吃晚饭啦……
然后我吃饱鸟厚,我竟然……看到一只猫在我后面那桌人那边……之后,我的视线就不曾离开过那只猫==因为我要一直盯着它,确保它没有走过来我这边……哈哈~它如果一靠近我就要马上逃了咯……
呵呵~因为其实我很怕它的毛弄到我的脚咯……超geli的咯……还好我吃完鸟,要不然……唉~我还可以吃得安心咩?然后,就一边盯着它一边叫我弟快点吃,因为我要马上离开那个地方……啊哈哈~还好他们野蛮快吃完的,然后就可以走了……咔咔~

唉~接着的更恐怖……
拜一是假期对不对?对……然后就早上突然下大雨喔,好像注定了有不好的事情发生酱的(好像是我想太多厚?哈哈~)然后就没办法咯,约了爷爷喝茶的,就照出咯……去到那边,我的恶梦开始咯……唉唉唉~酱多狗的!一进去就看到两三只在那边……因为下雨的关系啊,全部都跑去那边躲雨找吃了咯……难为我啊,怕死了~~~~
一坐下就东张西望的,怕死那些狗靠近我……更好笑的是hor,我太敏感鸟~人家雨伞被风吹到动一动我又吓到;垃圾飞一飞我又吓到;更好笑的是,后面桌的那个阿伯要走人了,拿起他的雨衣我也可以吓到==我一吓到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抓着我爸的手……哈哈~然后我爸就会帮我看它在哪里……就算他在吃着东西或者聊着天……呵呵~爸爸真好^^
然后我的奶奶也一直帮我看……其实,我是一直被她吓到的……因为他一直帮我看桌底又没有猫嘛,然后她每看一次我就吓到一次==因为别人一看桌底我就觉得下面有东西……XD
然后吃的来了咯,我根本就不懂是什么味道了咯,因为基本上我是吃一口,就望周围一次,重点是我一定要确定它们在哪里,看不到它们我会更怕……然后就是酱把食物一直往嘴巴里面塞咯,原本一向来吃不完的,但是就因为超怕的,只想快点回家,就快快吃快快吃咯……哈哈~
然后吃完鸟,惨咯~只有两把伞,但是有五个人播,爸爸遮爷爷,姐姐遮奶奶,不就剩我一个?啊~我不要!向爸爸投向一个无辜无助的表情~哈哈~还好雨不大,我们三个一起遮咯,要不然丢我一个我就完了……

然后哦,我爷爷他们说,原来我跟我的堂姐是一样的咯,她一遇到有猫的地方她也是像我一样一直盯着它,随时准备它一靠近就飞远远的咯……哈哈~其实我之前也知道她也是怕的,但没想到她怕的程度是跟我一样的罢了……呵呵~果然是同类人哦^^

然后hor,我发觉我的择偶条件要增加多一个了咯,就是……他一定是要不怕狗的!一定不可以怕~要像我爸爸酱保护我……哈哈~不能嫌我烦的……^^

2 則留言:

  1. 发神经..酱可爱的动物给你讲到酱恐怖..我看它们怕你多过你怕它们..==

    回覆刪除
  2. 什么发神经哦?就说了你不明白的啦……真的超恐怖的……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