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终于报名料^^

困扰我多时的问题终于解决料啦……
刚刚我去TARC报名了……而且……是我自己驾车去的咧……哈哈~
还没出的时候是蛮怕的咯,第二次驾车就下high way咧……但是上了车就不怕了咯,我每次都是酱的……==
一路走走走都蛮顺利的……讲回报名的事啦,去到就问他们之前还不了解的那个地方咯,然后k了就去买表格咯……买了就填填填……然后我姐跟我爸就跟着我忙……哈哈~zomok咧?我爸就帮我给报名费啊,买邮票那些咯;我姐就帮忙我填……哈哈~我自己就在涂颜色==原来那个form是要涂的,之前没有人跟我讲……-.-""
然后当然还要谢谢鬼鬼跟最好的天才阿铭咯……嘻嘻~谢谢他们跟我说需要什么东西,我就不用再去去第二次啦,填了就直接交……
然后有爸爸跟姐姐的帮忙就很快填完了……

其实之前我爸希望我读大学的,因为拿的是degree嘛,当然比较好啦,但是我本身有点怕咯,因为我是很喜欢,但是毕竟没有接触过,也不懂真正是怎样的嘛~所以我决定要读了college先咯,拿了diploma如果我是可以的话就再转过去读degree咯……或者再接下去读advanced diploma然后去UK==
还有就是UTAR没有media studies的喔,如果我读了diploma先,再选看我要broadcasting还是我要其他的什么科咯……因为media studies是读完全部的嘛,然后读完我再看我喜欢什么咯……

呵呵~松一口气……烦了酱久的事终于决定好了^^
还有……我去过TARC无数次,拿了超多支笔的……== 很多吧?哈哈~:P刚才又给多两支==


之前拿了一堆,终于决定了……呼~

7 則留言:

  1. =.=..college and university is not same d lo..><..
    anyway..congrate for successfull finding college..XD

    回覆刪除
  2. 我过来看你了~~
    呵呵~~
    有想我吗??

    你肯定说:我是谁的?
    所以就留给你猜猜咯~!

    回覆刪除
  3. 回白痴王子……
    我知道是不同的好吗?我知道==

    回E-xboy……
    你是??我猜你是嘉诚吧~对吗?还是……学丰?哈哈~你到底是谁咧?

    回覆刪除
  4. 你也是读tarc哦?
    我也是哦..也已经报名了..
    不过我读的是public relations..也是直接读diploma..梓心也是读这科,但就比较不幸运要先读一年certificate..
    你自己一个人读吗?

    回覆刪除
  5. 恩咯恩咯……自己一个,没有人陪哦……T.T
    但是可能有些科会一起上呱……呵呵~
    酱有人跟你一起吗?PR……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自己一个..而且我上下学都要麻烦妈妈载..因为我还不想学车..^^
    本来是和梓心一起读的,可是她只有4个credit需要读多一年ceryificate所以就没得一起了..还有a yap也是读这个哦..梓心有他陪多好,至少没那么孤独..
    丽善也是读tarc哦..只不过她拿advertising..
    你知道究竟几号开学吗?

    回覆刪除
  7. 好像是25号真正上课,但是18号我们就要去orientation了咯……
    ah yap也是pr哦?嗯咯,现在想到自己一个人读会有点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