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驾车^^

哈哈~昨天去驾车了……
是我拿到牌后第一次驾……呵呵~一开始爸就在家附近给我练先咯,过后……我就载家人去婆婆家==
我才练了不到一小时,parking都不是很掂,我就驾出去watan喔……
哈~但其实我不怕啦,我家人比较怕,他们第一次坐我的车,爸就一直在那边念咯,“旁边有车你看到没有的?”,“喂~看车!”,“推推推,摆方向盘~”……
哈哈~然后要回家的时候啊,我就推后咯,然后我妈就突然说“停停停!”
哇~吓我一跳咧,还以为什么事添……原来他说看到我只是推后,没有摆方向盘,好像要撞下去酱喔……哈哈~真的有吓到……然后我爸就说还有很多位的,慢慢推咯……
咔咔~回到家后,他们就还在讨论……说我很狼死……哈哈~就一直推,不看车的……哈哈~哎哟~人家听到他们说没车的嘛,当然就要把握机会出啦……但是哦,我一直犯一个错……就是,我要关enjin的时候,我竟然转错方向,又restart==哈哈~一直被我爸骂,只是修理那个就够了-.-""
但是基本上我是觉得ok哒,也没有犯太多的错,都满顺哒~哈哈^^
还好在最后被我听到一句令我开心的话……哈哈~
我妈问我爸,他教我的东西我都收到吗?有做到吗?
我爸说“有~”
啊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到~yEAh yEAh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