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回来了^^

今天11号,很多人都回来了咯^^
全部当完兵回来……呵呵~铭啦,添耀啦,学丰啦,惠颖啦,美静,翠怡……
哈哈,应该就只有这些吧,写漏了提醒我一下……表生气哦……
我多数的朋友都是第一期耶,好像……
刚才跟铭聊天,还蛮好笑的……搞笑到~哈哈~
明天跟铭去喝茶,要访问下他先……
唉~明天……明天成绩出了,很紧张哦……其实也预了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的啦,但就只是希望不要太难看就好了咯……唉~明天一定会……心情不太好的……算了啦,只有等到明天才知道咯……
我的朋友们啊,如果我不回答你们我考到怎样就不要再问了啦,好吗?

明天明天……快点来吧,我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