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

我是谁啊?我是祝佩莹?还是我爸妈的女儿?
成绩12号要出鸟……
家人要我读验眼师……你们知道为什么当初我要从sc班申请调去ak班吗?因为……我对sc没有很大的兴趣……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为了满足别人对你的期望吗?为了做个听话的女儿?如果我不听你们的话,你们说我不乖;如果我听你们的话,我会得到什么?得到一份好的工作却过得不开心?
虽然我不知道如果我坚持自己的理想我未来的路会是怎样,但……我本来打算豁出去了……至少那是我有兴趣的东西……或许我会很难找到工作,或许我的路比别人难走,但我会心甘情愿……
现在说的是我的未来,是永远的事……难道……我就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吗?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
当乖女儿?还是坚持理想的笨蛋?
啊~救我……

2 則留言:

  1. 12号几点去拿哦?你....
    其实,我觉得你有自己的理想是很棒的事~
    但你清楚未来的路是怎样吗?
    我只是个普通人不能给你怎样的意见..
    但我相信父母不会伤害自己的孩子,他们总为自己的孩子选择最好的路..
    但你如果不喜欢就需要说出来跟他们谈谈~~
    可以跟他们说你选择的课的未来是怎样..


    而且还有一个point你可以跟家人分享..
    人总是对自己有兴趣的科目才会坚持努力,如果只是读一课自己不感兴趣的课是否可以毕业也是一个问题啊!
    未来是怎样没有人可以肯定.
    但如果你的理想可以连家人都一起为你加油,相信你可以更加的加油~
    任何的科目都会美好的将来,在乎你肯不肯对它坚持.
    对它有没有兴趣...
    如果你家人肯听你说,也了解情况...
    乖女和坚持理想的都可以做到个平衡点,只要你愿意踏出第一步吧!!

    回覆刪除
  2. 嗯……
    谢谢你的意见啦……我会好好想想的……
    我还不懂哦,要约朋友一起,看下他们怎样先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