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好烦哦,怎么办好呢?@@

成绩就快要出鸟,我真的要读mass comm吗?
之前一直坚持的父母都在反对……唉~
也没办法啊,他们想要我读的我连一点兴趣都没有……是……一..点..都..没..有……
我相信要读自己有兴趣的东西才会有好成绩吧?不是吗?自己有兴趣才会专心的啊~如果自己根本就不喜欢的话,都没有想要了解的欲望啊~偶觉得啦~
唉~读mass comm的话,像他们所说的,万一真的找不到工怎么办?毕竟憎多粥少嘛~难道自己吃自己咩?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就算真的找到工,我的时间大概都很不定时吧?朋友放假我工作,我放假大家却在工作……当然这个还是要看我是选什么工作啦~DJ?主持?记者?幕后?
兴趣很有,但是想到说如果真的时间酱难搞怎么办?等下过年初一还要跑去工作~==

如果说要选其他科来读,要读什么好呢?千万表叫我读account,每天算来算去,只对着数字先生,想到就怕……算错还要你呕钱出来添……computing programmer?唉~我没兴趣咧……
我有兴趣的好像都很不踏实的咧……哈哈~
fashion design-没天分,幻想就有~
化妆师-他们说好像是没读到书的人去做的==
造型师-可以不用设计就单单读造型的吗?这个我真的不懂咧,知道的人告诉我一下……
导游-时间也是不定的,但可以赚到去玩^^咔咔~
空姐-时间嘛也是不定,还要飞来飞去……不过可能会遇到明星^^呵呵~

哎哟~我最有兴趣还是mass comm咧……我最讨厌一成不变的工作了,每天做一样的东西,有再多的热诚也会被磨灭完的……
怎么办?谁可以救救我咧……越接近成绩出的时间就越担心……还有咯,现在我连自己考过什么题目跟写过什么答案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咯,更别说有没有把握……
可能真的太久没用脑鸟,生锈鸟咯……真的忘记完了咯……我有预感,成绩出的时候我会死得很惨的……T.T

2 則留言:

  1. 没变的啦,靠自己啦..想来想去,想了几年都没结果,去最近的教育展看啦..==..
    想好来啊..不然就等吃西北风咯..XD

    回覆刪除
  2. 哟~
    难道你就不能说一点鼓励的话吗?认识快十年的老朋友~
    死猴子~丑猴子~烂王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