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偶来啦^^

蒋蒋~~

^^♥♥莹♥♥心情..心晴^^终于诞生啦……

大家好……
首先来个自我介绍先啦……

姓名:佩莹
小名:阿莹,莹莹
年龄:18
生日:31/1/every year..haha~
星座:水瓶座
生肖:马

~~我~~
*平凡的一个女生*
*渴望爱~友情,亲情,爱情*
*笨笨底*

^^我喜欢^^
♥ii♥听歌,上网,看连续剧♥ii♥
♥ii♥粉红色,白色♥ii♥
♥ii♥发白日梦♥ii♥
♥ii♥幻想(常被人发现..糗..)♥ii♥
♥ii♥漂漂亮亮♥ii♥
♥ii♥口爱口爱♥ii♥
♥ii♥真正了解我的人♥ii♥
♥ii♥帅哥偶像♥ii♥
♥ii♥交好的朋友♥ii♥
♥ii♥没有心机的人♥ii♥
♥ii♥会跟我聊天的人♥ii♥
♥ii♥单纯不做作的人♥ii♥
♥ii♥我的朋友~宜玲生威铭豪豪...♥ii♥
♥ii♥关心我的人♥ii♥
♥ii♥我的家人♥ii♥

!!我讨厌!!
xXx装可爱装单纯的人xXx
xXx动物(其实是怕..哈哈)xXx
xXx做作的人xXx
xXx爱讲话带骨的人xXx
xXx窜窜的人(自以为高人一等!)xXx
xXx不回我信息的人xXx
xXx生病(因为不会吞药==)xXx

哈哈~这就是我啦……
多多指教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